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比亞里茨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比亞里茨

來自 馬蜂窩 的圖片

本名 比亞里茨

國家 法國

比亞里茨:位於法國南部,比利牛斯山和粗獷的海岸之間。 [1]

簡介

比亞里茨(Biarritz),法國西南部的比斯開灣沿岸一港口城市,該名源自巴斯克語,大概為"兩棵櫟樹",也許源自miarritze一詞,意為"懸崖"。

位於法國南部,比利牛斯山和粗獷的海岸之間的比亞里茨 Biarritz,憑着得天獨厚的宜人氣候和地理環境。成為法國大西洋沿岸理想的度假勝地,這裡也是歐洲公認的衝浪勝地,每年成千上萬的衝浪愛好者聚集在此,歐洲很多重要的衝浪比賽也在這裡舉行。這裡也因為拿破崙三世在俯瞰大海的峭壁上為歐仁妮皇后修建了一幢別墅而出名。

初入5月,微風中夾雜着絲絲寒意,步行在比亞里茨的海濱地帶,陡峭的懸崖直入大海,遊客可以沿着柳蔭遮蔽的小路,經過一座單薄的人行橋,來到聖母岩礁石,從這裡可以欣賞整個海灘的全貌。

參考來源

  1. 比亞里茨, 途牛,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