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武田真治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武田真治
原文名 ShinjiTakeda
出生 1972年12月18日
北海道
國籍 日本
職業 演員,薩克司演奏者
身高 165 cm(5英尺5英寸)

人物介紹

武田真治(Shinji Takeda),1972年12月18日出生於北海道,日本演員。 他是日本赫赫有名的"中性派"的創始人。1989年,還是高中生的武田參加了第二屆JUNON 少年偶像評選,從中脫穎而出,由此進入演藝圈。武田出演的首部電視片是富士電視台的《與誰共迎朝陽歸》,首部電影則是《CULT SEVEN》(1992、山田大樹),從此,武田便開始在自己的演藝道路上穩步邁進。其他代表作有《東京之眼》。 2021年1月4日,武田真治確診感染新冠病毒肺炎。 武田真治小時候是個非常調皮的孩子,曾經帶着小夥伴們上天入地漸漸長大後開始懂事。因為憧憬藤井尚之而自學了薩克斯。他的夢想是以薩克斯演奏者身份進入藝能界,但是當時他母親擔心這樣子沒有前途,就讓他參加了一選秀比賽,而他亦在此比賽中獲得了獎項,從此以男演員身份活動。 1995年開始以薩克斯演奏者身份出道。其後由於薩克斯演奏的高水平,曾經有多位音樂人邀請他為自己的音樂或者LIVE演奏,其中有Dragon Ash、HYDE、ロック、忌野青志郎等,曾推出過個人音樂大碟。 他曾經匿名為電影製作音樂,但後來發現自身技術層面上的不足,於2005年4月進入東京都內的一間音樂學院深造節目《新堂本兄弟》的固定班底,擔當薩克斯演奏。 他的作品以電視劇居多,其中包括與豐川悅司合作出演一對兄弟的《暗夜之腦》、講述高中生時光穿越故事的《幕末高中生》、感人的愛情劇《輕輕握你的手》系列等等。武田的電影雖不多,但不乏精品。 1998年他被法國導演看中,在《東京之眼》中飾演一位愛持槍恐嚇他人的神秘青年。 1999年,武田應大島渚導演之邀參演《御法度》。當年大島原是希望由他來出演主角加納,但因病令影片拍攝計劃擱淺,十年後的武田已不復當年的青春姿容,於是只能退演配角。然而他出演的沖田總司雖然戲份不多,卻相當耀眼奪目。憑藉此片,武田獲得了當年度日本學院獎和藍絲帶獎的最佳男配角獎。武田並不是活躍於影視圈第一線的演員,然而他具有獨特的氣質,演技也相當不俗,他在《御法度》中的表演塑造了新選組傳奇人物沖田總司的經典銀幕形象。 2020年4月12日,出演由中村倫也主演的電視劇《美食偵探明智五郎》播出。 家庭 武田真治、靜まなみ武田真治的妻子叫靜まなみ。 感情 武田真治曾與年齡、身高都要不相稱的著名女星江角真紀子拍拖,兩人不顧外界的壓力,都大方地對外公布了自己的感情,但最後還是因為種種原因而和平分手。 [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