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橫衝直撞好萊塢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橫衝直撞好萊塢
圖片來自udn

橫衝直撞好萊塢》是一部中國、美國合拍的動作喜劇電影,由美國導演Timothy Kendall執導,林詣彬趙薇共同監製,趙薇黃曉明佟大為領銜主演。

三位主角因為一包從天而降的犀牛粉而捲入一場國際走私販毒案,並因此開始了一場驚險刺激的好萊塢冒險之旅。中國於2015年6月26日上映。

劇情

拚命賺錢等女友回國結婚的何宇明(黃曉明 飾)意外被通知分手,為了以最快速度飛去洛杉磯追回女友,小明匆忙報了一個名為「好萊塢冒險之旅」的旅行團,偶然結識同去好萊塢「朝聖」的資深影迷方大偉(佟大為 飾),二人在旅行團「騙子導遊」趙薇薇(趙薇 飾)的帶領下,來到了國際電影重鎮──好萊塢,卻誤打誤撞捲入犯罪黑幕。

薇薇老闆Manny(姜成鎬 飾)以追星旅行社作掩護暗中經營走私活動,然後伺機嫁禍三人。警方旋即鎖定這三位中國「通緝犯」,布下天羅地網進行全城搜捕。為洗脫罪名,宇明、大偉、薇薇決定用最瘋狂手段翻轉洛杉磯、好萊塢、比華利山,向Manny實行大報復。

宣傳發行

  • 2015年3月20日,片方發布定檔海報,確定6月26日在內地公映。[1]
  • 2015年4月21日,《橫衝直撞好萊塢》片方在北京舉行了「粉紅派對」主題發布會。
  • 2015年6月22日,在上海舉辦電影發布會。

評價

網易影評:「雖然劇情和設定都有些陳舊,這部made in USA的中國電影,仍然貢獻了超出中國電影一個級別的特技場面,當然這些都要歸功於好萊塢團隊。作為影片監製的林詣彬,將《速度與激情》的精彩飛車場面,按照預算水平等比例縮水之後,移植到了本片中。對於要求不高的觀眾,光是這些飛車場景已經值回票價了。三位主演各自貢獻了有別以往的表演,其中最不可忽視的當屬佟大為。這位過往在電視和電影領域總是塑造暖男形象的演員,在電影中180度轉身,變成了王寶強扎克·加利費安納基斯的合體。」[2]

京華時報》等媒體批評本片粗製濫造,故事毫無邏輯可言,主角之間也沒有感情基礎,只剩下插科打諢和低級趣味[3][4]

參考文獻

  1. 《橫衝直撞好萊塢》發布定檔海報(圖) Template:Wayback網易新聞 2015年03月23日
  2. 《橫衝直撞好萊塢》:佟大為搞笑能力爆發. 網易娛樂. 2015-06-26.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5-06-26). 
  3. 《橫衝直撞》:花自己的錢炒別人的冷飯. 京華時報. 2015年6月30日. 
  4. 長相撐不起賣相!《橫衝直撞好萊塢》的噴點在哪. 搜狐娛樂. 2015-07-06.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5-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