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横浪修(Osamu Yokonami)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横浪修
 
本名 Osamu Yokonami
出生 1967年
日本 舞鹤
国籍 日本
语言 日语
教育程度 大阪写真专门学校
职业 摄影师

横浪修(Osamu Yokonami)(1967年-),职业摄影师,没有繁杂的色彩,没有多余的修饰,横浪修的风格总是简单明了,一张洁净自然的风景就足以让人心生感动,就像是喧闹世界里的一口新鲜空气。[1]无论是色彩主义的蜷川实花,还是黑白纪实的荒木经惟,无疑展现了日本摄影大师层出不穷且皆具丰厚的实力,那么最能代表“日系风格” 的横浪修(Osamu Yokonami)也得归于其一,他擅长拍人像,平淡却自然、生动、充满童趣的作品疗愈了很多人的心。[2]在他的镜头里,女孩子们是成群结队的,打扮相同,步调一致,像春游般奔跑跳跃在森林、沙滩、雪地、草原......[3]这些照片像是记忆里最纯净的天空,让人怦然心动。

职业记录

  • 他擅长拍人像,作品干净、生动、充满童趣、不华丽、不繁琐,像是记忆里最纯净的天空。他还是苍井优的御用摄影师,受邀参与了苍井优2008年历的写真拍摄。除了将写真集全权交给他来拍摄,小优就连出游都要带他随行。
  • 横浪修还为H/PS/装苑/milk/FIGARO等人物时尚杂志掌镜,一青窈的CD jacket也邀请她来制作。[4]
  • 横浪修2009年出了一本摄影小书《100个孩子》(100 children),拍了100个四岁左右的东京女孩的肖像。她们穿着同样的衣服,在同样的状况下,做着同样的动作,却能感觉到每个人的不同性格。她们用纯净的眼睛和心灵看着我们,充满好奇与疑虑。[5]


相关视频

摄影师-横浪修(Osamu Yokonami)


摄影作品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