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樓 (電影)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是一部恐怖片,由李遠執導,由林心如譚耀文陳司翰張達明那威主演。影片於2013年3月28日中國上映。[1]

電影圍繞「樓」和「鬼」展開,女主角深陷「鬼樓」事件,在一串偶然與必然中走入了漩渦中心。

劇情簡介

一幢相傳多年鬼樓,頻頻出現鬧鬼事件,有人發起一個「鬼樓探秘」的徵集令,網絡女作家夏立冬(林心如飾)也加入了此次行動,和探秘發起人孫大聖(苗皓鈞飾)等人一起探尋鬼樓之鬼的真面目。一夜過去,一行人的經歷雖然驚奇,但依然沒有見到鬼,於是相約再來探尋。

夏立冬的情人、有婦之夫梁浩男(陳司翰飾)在得知夏立冬參加鬼樓行動之後,意外地表示支持,並將夏立冬送到了鬼樓。因為遲於約定時間趕到,不明情況的夏立冬隻身進入了鬼樓。恐怖的景象接二連三地發生,夏立冬以為自己所經歷的就是鬼樓的真相。當她準備將這一切公之於眾時,卻不知自己已被捲入一場巨大的陰謀漩渦,最為恐怖的鬼樓之鬼也遠非如她所見。

影片評價

「樓」與「鬼」是對影片主旨最直接的表達。《》是從一個被謠傳「有鬼」的「鬼樓」展開劇情,林心如飾演的女主角深陷「鬼樓」事件,在一串偶然與必然中走入了漩渦中心。以演技著稱的譚耀文在這部影片中傳承了一貫的優秀演技,每一個眼神動作都將會帶領觀眾,跟隨自己的腳步,仿佛親身踏入神秘之樓一般,感受探險氣息。

隨着一個個詭異事件的發生,鬼樓有「鬼」愈發真實,從故事的開頭,觀眾就將被帶入一個難以逃脫的懸念而找不到出口,同時故事的每個情節環環相扣,諸多細節又被巧妙隱藏,恐怖的場景與詭譎的氛圍更是獨具匠心,直到故事結局,「鬼樓」中有沒有「鬼」這個難以挖掘的謎底才被揭開。(搜狐網評價)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