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杨宗宪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杨宗宪(右)将接续父亲杨登魁志业,打拼影视江山。
原图链接

杨宗宪(1969年8月25日),第四届金曲奖‘最佳方言歌曲男演唱人’的得主,巨登育乐集团的老板杨登魁之子,因为喜爱棒球,透过友人的介绍而与三商虎队投手涂鸿钦熟识,让小时候打过棒球的他,得以以练习生身分加入三商虎队。


猪哥亮为了提携后辈,带杨宗宪上她自己的猪哥亮的歌厅秀,就连上其它节目也要有杨宗宪。[1]

杨宗宪在父亲杨登魁病逝后,他集资9亿元创建的柏合丽集团,在盱衡庞大的公司管销,以及尊重杨家家属的意见后,农历年后,集团旗下6个子公司将独立经营。据了解,杨宗宪将承继父亲电影事业,接掌柏合丽影视;其馀子公司,也将因集团拍摄的《兰陵王》、《大尾鲈鳗》票房热卖,预估可以共享近10亿元台币利润。[1]

感情生活

猪哥亮离世的那段时间,是谢金燕孩子的父亲的话题不断被提起。谣传杨宗宪是孩子的父亲的说法四处流窜,但都没有被证实过。谢金燕大哥甚至说过孩子的父亲只有谢金燕自己知道。 2013年4月迎娶圈外女友小婉,娇妻貌似艺人郭采洁。[2]

相关影片

杨宗宪 今夜又搁想起你 官方完整版 Official MV
我有一句话 杨宗宪
杨宗宪-做你的憨人 封面原音版
杨宗宪 无缘的 官方完整版 Official MV

参考文献

  1. 1.0 1.1 杨宗宪承父志掌电影 《大尾》单日卖破1千5百万. 苹果日报. 2013-02-23 [2019-02-15] (中文). 
  2. 杨宗宪传4月完婚 娇妻貌似郭采洁. 自由时报. 2013-06-10 [2019-02-15]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