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梦想合伙人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梦想合伙人》是由北京乐华圆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的青春励志片[1],由韩国导演张太维执导,姚晨唐嫣、郝蕾、李晨、王一博主演,郭富城特别出演。

该片讲述小镇姑娘芦珍溪、女强人文清以及拜金女顾巧音三个不同年龄阶段的女人有关青春、梦想、创业的励志故事。该片于2016年4月29日在中国上映。

剧情简介

故事背景跨越20世纪80年代至21世纪初,卢珍溪(姚晨饰),文清(郝蕾饰)和顾巧音(唐嫣饰),是三个性格迥异风格不一的新时代女性。留学生卢珍溪在美国卖假包被驱逐回国,商场精英文清遭遇小三插足,灰姑娘顾巧音家庭贫寒只想嫁个有钱人。三人因在黄河商学院进修而结缘,她们从一开始的死对头变成好闺蜜,并在事业导师孟晓骏(郭富城饰)和卢珍溪的发小俊成(李晨饰)的支持下,成为追求财富、爱情和地位的合伙人。她们短时间内取得巨大成功。不过好景不长,公司在市场激烈竞争下出现严重问题,陷入困局,同时三人的关系也出现破裂。面对困境,卢珍溪承受严峻考验的同时,为梦想和合伙人走出了坚定的一步[2]

幕后花絮

王一博第一次拍戏,在片中饰演姚晨初恋的他有一感情戏,拍摄时他很紧张,姚晨在一旁一直鼓励他。

为筹备电影,导演张太维与很多不到30岁的中国年轻企业家交流,并在电影中借鉴不少成功企业家打拼经历,其中包括各界精英人士。

导演张太维听不懂中文,片场和演员交流有时也不一定需要语言,是凭着感觉去相处。主演们经常在导演旁边用中文拿他开玩笑。

李晨在该片中饰演的角色起初其实是没有姓氏的,但因为最后确定扮演者是“大黑牛”李晨,才决定加上这个姓氏,让俊辰就此成了“牛俊辰”。

为了能专心创作该片,张太维从韩国SBS电视台申请停职两年奔赴中国,甚至把家人也带到了中国。

该片是周艺轩和李汶翰首次触电大银幕的作品

视频

梦想合伙人 相关视频

梦想合伙人:王一博演技是好,这段经典侧颜杀吗
爆笑解说《梦想合伙人》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