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桔子街的斷貨男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原圖鏈接桔子街的斷貨男

桔子街的斷貨男是由潘越導演,王耀慶 車曉 楊玏 吳亞橋 張小磊 王浩鈞 常曦元 楊子璇等主演。

基本信息

  • 中文名 桔子街的斷貨男
  • 類 型 現代都市
  • 製片地區 中國大陸
  • 導 演 潘越
  • 主 演 王耀慶 車曉 楊玏 吳亞橋 張小磊 王浩鈞 常曦元 楊子璇
  • 首映時間 2019年

主要演員

王耀慶

1974年7月15日出生於中國台灣,籍貫山東,中國台灣男演員,輔仁大學大眾傳播學院影像傳播系學士。

1995年因出演電視劇《水晶花》而出道,1998年因出演電視劇《太陽花》在台灣受人關注。2008年出演舞台劇《華麗上班族之生活與生存》,2010年出演舞台劇《命運建築師之遠大前程》,2011年出演舞台劇《紅娘的異想世界之在西廂》。這奠定了王耀慶在台灣話劇界的地位。廣告金句獎「再忙,也要跟你喝杯咖啡」是王耀慶的廣告代表作。 2011年開始到中國內地發展,同年憑藉內地首部電影《失戀33天》獲得百花獎最佳男配角提名。2012年主演內地首部電視劇《浮沉》,憑藉該片獲得華鼎獎最佳男配角提名。2013年主演電視劇《小兒難養》,憑藉該劇入圍第19屆上海電影節白玉蘭獎最具人氣男演員。同年,因在電視劇《小爸爸》中飾演泰勒人氣上升,憑藉該劇獲澳門國際電視節最佳男主角。2014年在醫療行業劇《產科醫生》首次擔當內地電視劇男一號飾演海歸主任醫師肖程.>。

2014年主演都市輕喜劇《小爸媽》、諜戰劇《畢業歌》。2015年主演婚姻情感劇《淘婚記》、《杜拉拉升職記》系列的圓滿終章的電視劇《我是杜拉拉》、都市情感電視劇《好先生》。 2016年5月21日,第19屆華鼎獎中國百強電視劇滿意度調查發布盛典落幕,獲得全國觀眾最喜愛的影視明星。7月28日主演都市情感劇《和女人的戰鬥》。12月15日,王耀慶憑藉《守婚如玉》榮獲第七屆澳門國際電視節金蓮花最佳男配角獎。 [1]

劇情介紹

居民區桔子街姓李的人家,李家爺爺、爸爸、媽媽為家中四個兒子李大火、李二火、李三火、李四火的成長,操盡了心。李大火是大齡剩男,好不容易找到自己喜歡的女人姚安娜,卻面臨無法生育的問題;李二火女人緣很好,卻不懂珍惜已有的幸福,丟失了自己真正喜歡的女人姜喜樂再也找不回來;李三火笨拙木訥,屢屢得罪何冰冰;李四火高考失敗卻莫名奇妙要幫老師養孩子暖暖。爺爺、爸爸、媽媽,用不同的方法影響和幫助着他們面對生活所給予的一切考驗,但他們的工作和婚事依然是難解的問題。 [2]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