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柯召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中國媒體特別是四川大學吹噓柯召校長在1965年柯召證明卡塔蘭猜想的二次冪情形,方程x2-yb=1 ,b > 1 只有一個解,即x=3,y=2時,僅有b=3時有解,即 32-23=1 。

換一句話說,就是 x2=yb+1 , 或者說 x=(yb+1)^½,在b>3時沒有x的整數解。

需要逐一證明:

y=2時,b=4,5,6,7,.....直至無窮x都無整數解。

y=3時,b=4,5,6,7,.....直至無窮x都無整數解。

y=4時,b=4,5,6,7,.....直至無窮x都無整數解。

..........。

y是一階變化率,b是二階變化率。

對於冪運算

底數與指數都是變量時,就是二階變化率。

並且這是一個屬性包含實體結構的命題,與費馬大定理一樣,屬於無法證明的問題。


與費馬大定理有類似的結構與一樣複雜。這是不可能證明的。就是說,柯召也是一個弱智。證明卡塔蘭猜想的二次冪情形純屬子虛烏有。

柯召.jpg

勒貝格的證明同樣無效

勒貝格宣稱證明方程 xa-y2=1 ,a > 1 沒有正整數解

同樣道理, xa=y2+1 .

y=(xa-1)1/2

需要逐壹證明:

x=2 時, a=2,3,4,5,.... 。(2a-1)1/2 沒有 y 的整數解。

x=3 時, a=2,3,4,5,....。 (3a-1)1/2 沒有 y 的整數解。

......。

對於冪運算

底數與指數都是變量時,就是二階變化率。就是變化率的變化率。屬於無法證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