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極速前進第三季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極速前進第三季(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愛奇藝 的圖片

極速前進第三季》是深圳衛視聯合搜狐視頻推出的明星環球競速真人秀節目。

第三季節目由劉翔與徐琦峰、郭晶晶與霍啟剛、金星與漢斯、吳建豪[1]與姚鳳鳳、黃婷婷與孫芮、張哲瀚與張思帆、劉暢與金大川、張美曦與臧雅菲共16位明星組成八組混搭陣容,以「致敬奧運,衝刺奧運」為主線,由北京出發,穿越四大洲三大洋,重走十個奧運城市,最終抵達2016年奧運之城巴西里約熱內盧,為中國奧運健兒加油助威。

節目形式

節目背景

2016年,7月8日起每周五晚21:06深圳衛視《極速前進》第三季正式開播。全新升級的《極速前進》會是一次對前作的超越:立足於前兩季精良製作和全明星陣容的基礎上,《極速前進》第三季致力於實現賽制和內容的全面升級。2016年恰逢奧運年,新一季的《極速前進》將與國家體育總局攜手合作,重走全球十個舉辦過奧運會的城市,在競技中融合奧運會的專業比賽項目。同時,中國的著名奧運冠軍劉翔和郭晶晶也將出現在《極速前進》第三季中,為節目注入奧運精神。

《極速前進》源於美國經典真人秀電視節目《The Amazing Race》,該節目自2001年開播來迄今為止已有28季,斬獲「電視界奧斯卡」艾美獎最佳競技類真人秀」[2]10座獎盃,是美國真人秀名副其實的常青樹。深圳衛視聯合搜狐視頻不但再次獲得中國地區唯一原版版權,而且深圳衛視攜手搜狐、國家體育總局華奧星空、BKW聯合出品《極速前進》第三季,以頻道整體力量推動宣傳規模,實現全方位網台互動為《極速前進》再次加碼助力。

節目特色

《極速前進3》全面升級,將在雅典、里約熱內盧、洛杉磯、亞特蘭大、東京等十座奧運城市展開競速比拼。同時節目環節將融合專業奧運項目,全程涵蓋奧運元素,力求節目猶如奧運賽事般精彩刺激,激發嘉賓更高、更快、更強的奧林匹克精神。

創作團隊

《極速前進 3》節目製作團隊也將再度整合,運用奧運級別的拍攝設備,由中國第一戶外真人秀拍攝團隊鑒鵬兄弟全面負責。後期團隊則由製作過《爸爸去哪兒》《花兒與少年》等多檔真人秀的BKW接任,剪輯方面更有美國原版《The Amazing Race》剪輯師操刀,宣傳團隊則由中國最強娛樂推手紅卡誠品全案推廣。與此同時,原版總製作人將全程跟隨節目製作指導。深圳衛視一直堅持用節目品質發聲,良心製作。《極速前進3》力求深度提煉節目精髓,將節目競速效果完美呈現。

視頻

極速前進第三季 相關視頻

《極速前進》第三季被叫停 或與金星有關
郭晶晶對奧運知識倒背如流!直接看傻霍啟剛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