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松荫大学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1]原图链接

松荫大学,英文名称:Shoin University。是于1941年建立,2000年开设大学教育的日本私立大学。松荫大学的前身为松荫女子学校,2000升为女子大学,2004年又经日本政府批准升为综合性大学,改名松荫大学。多年来,松荫大学致力于教学和研究,取得了显著成绩,为日本、亚洲及其他国家培养了众多具备敬业和奉献精神的各类专业性国际人才。松荫大学的宗旨就是通过教学和研究,拓展人类知识领域,增强人类的能力,使日本和全世界成为一个更加适合人类生存的世界。

松荫大学共有四个校区。主校区位于厚木市,座落在风景优美的神奈川县七泽森林公园内,它是日本100座最美都市公园之一,占地面积64.4平方公里,这里被誉为天然氧吧,同时也是当地有名的七泽温泉乡。周边与日产先进技术研究所、佳能中央研究所、NTT通信先进技术研究所等日本现代尖端科研机构比邻。

办学历史

松荫大学的前身为松荫女子学校,2000年升为女子大学,2004年又经日本政府批准升为综合性大学,改名松荫大学。多年来,松荫大学致力于教学和研究,取得了显著成绩,为日本、亚洲及其他国家培养了众多具备敬业和奉献精神的各类专业性国际人才。 松荫大学的宗旨就是通过教学和研究,拓展人类知识领域,增强人类的能力,使日本和全世界成为一个更加适合人类生存的世界。

学校排名

国内高校排名

全球高校网(4ICU)高校排名4Internationl Colleges &Universities 233

协定校

大连工业大学(中国) 浙江大学城市学院(中国) 格里菲斯大学(澳大利亚) 基督城理工学院(新西兰) 开南大学(中国台湾) 祥明大学(韩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