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東海大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東海大學,位於台灣臺中市西屯區大肚山私立大學,創立於民國46年10月1日,由吳德耀校長發起出版。初起以宗教、教育、文化為發展的方向,以傳遞東海大學辦學的精神是以基督教教會為期實際背景,並以基督教教義為基本精神,重視人本、自由及尊嚴,東海是台灣最早實行通才教育的大學,而勞作教育從創校開始。東海是全國圖書館中最早採取開架式的大學。東海更能掌握台灣經濟發展趨勢,率先成立工業工程學系,訓練工業發展所需人才。生物學系也開啟了台灣的鳥類研究。外文系的獨特英語教學方法與小班制也是全國僅有。「勞作教育」是本校創校以來的獨特教育方式之一,首任校長曾約農先生在創校典禮中說:「開創將是我們的格言」(Pioneering will be our watchword)。憑藉這種開創精神,東海已在台灣的高等教育史上建立了獨特而卓越的地位。原來的荒涼山坡地,現在是最美麗的校園,東海是台灣第一所具有完整規劃的校園。[1]

學生分享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