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楊木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22年8月22日 (一) 20:29 由 习包子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add)
前往: 導覽搜尋

相關資訊

臨沂市保險行業協會召開2021年度述職評議會議

1月17日,臨沂市保險行業協會召開2021年度述職評議會議,臨沂銀保監分局黨委委員、二級調研員劉智博出席會議並講話,協會專職副會長翟義兵主持會議,監事長郭劍南、紀檢專員李民、副秘書長魏茂光出席會議,秘書處全體人員參加了會議。

秘書處全體人員圍繞各自部門、崗位對2021年完成工作任務情況進行了述職,總結了2021年重點、亮點工作,剖析了存在的問題,提出了2022年的工作打算。專職副會長翟義兵認真聽取述職,逐一進行點評,既肯定成績,又指出問題,明確提出整改要求和今後努力方向,同時指出2021年在山東省保險行業[1]協會指導、臨沂銀保監分局黨委領導下,立足轄區,主動創新,各項工作再上新台階。堅持黨建統領,賡續精神血脈。抓牢規範管理,構造保險新生態,創新建立車險市場自律監測「天眼」網絡,首創「雙轉雙提」構建車險理賠服務新模式,持續規範「人」的管理,探索建立人身保險銷售行為「雙錄」管理模式,創新制定中介機構管理公約規範市場發展,主動創新「大喇叭」廣播送保險知識下鄉活動,推動保險飛入尋常百姓家。創新驅動發展,提升行業內生動力,摸索建立臨沂共保體模式、摸索構建保險新發展格局。發揮協會職能,築牢高質量發展根基,紮實推動協會各項工作,展現了新作為、取得了新成效。

分局黨委委員、二級調研員劉智博在講話中指出了「一肯定」「三句話」「兩要求」,肯定了協會取得的成績,並提出了下步工作要求。一是做出了「一肯定」。對協會2021年開展的各項工作給予了肯定,內部管理不斷規範,協會職能持續發揮,規範建設有序推進,人員能力進一步提升,協會[2]形象地位得到提升。二是提出了「三句話」。要專注專業,專注思考、專注本職、以專注的精神狀態投入到協會的各項工作中,更好地推動工作開展。要用心用力,善於動腦、勤于思考,在亂象治理、行業發展等方面,用心謀劃、用心推進。要盡職盡責,聚焦協會「自律、維權、協調、交流、宣傳」職能,逐項開展,積極落實,有效發揮職能作用。三是明確了「兩要求」。一方面,以強黨建引領促進內部規範化、標準化建設。持續加強黨建,強化黨建品牌,嚴格遵守財務紀律、保密紀律、廉潔紀律、工作紀律。強化協會內部機制建設,明確工作職責,加強協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另一方面,以職責發揮引領行業高質量發展。繼續探索打造共保體模式,創新轄區非車險發展,積極開展行業維權,為轄區各機構公平公正發展搭建平台,促進地方經濟社會發展。適時開展各項工作「回頭看」活動,對協會前期下發的各項公約、意見等,抽查落實情況,找准癥結,強化整改,促進行業高質量發展。

楊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