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楊家成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孔夫子舊書網 的圖片

楊家成(英語:Jeremy,1983年7月1日-),(楊老師,teacher Jeremy,Mr.Yang)出生於廣東省廣州市上下九。5歲時隨同父母遠赴美國加州求學。曾經當過歌手、魔術師、飯店餐飲從業人員,現在是全職的美式英語教師。他用多元的方式從事美式英語教學,受到大眾的喜愛,在補教界、網絡在線教學的CCTalk與湯圓英語都有廣大的學生群,教學視頻累積粉絲人數超過2,000萬人。目前住在廣東省深圳市,基督教舊金山大學校友。

資歷

1999年在舊金山華人流行之星歌唱比賽第一名之後,與唱片公司福茂唱片簽約。

2001年到臺灣發行音樂單曲。

2003年拍攝電視連續劇家有菲菲

2004年發行首張個人專輯。

2005年在台北市文山區雙語幼兒園正式開始第一份美式英語教育工作。

2009年回到廣東並繼續美式英語教學工作,閒暇時拍攝美式英語教學視頻,引起廣大的注意。

2014年受邀擔任CCTV希望之星英語口語比賽評委。

2015年受邀擔任哈佛大學英語演講技巧專題研討講師,同年,隨同大陸內地知名演員李易峰的電影《老炮兒》,在義大利威尼斯電影節閉幕片的隨行翻譯。

2016年受邀擔任美國學術十項全能總決賽評委。

2017年榮獲中國年度視頻紅人獎。

2018年榮獲新浪教育新浪微博、西瓜、bilibili、CCtalk等最具影響力教育自媒體獎。

2020年12月18日在北京中國大飯店舉辦克勞銳頒獎典禮,榮獲克勞銳「教育自媒體獎」。

聖經

基督教的《聖經》又名《新舊約全書》,由《舊約[1]》《新約》組成。《舊約》一共有三十九卷,以古希伯來文(含亞蘭文)寫成,由猶太教教士依據猶太教的教義編纂而成,囊括了猶太及鄰近民族從公元前12世紀至公元前2世紀的人文歷史資料。《新約》一共27卷。《舊約全書》即猶太教的聖經,是基督教承自猶太教的,但《舊約全書》和《希伯來聖經》有所差異,書目的順序也不同[2]

視頻

楊家成 相關視頻

受難節:十架七言
4分鐘看懂世界三大宗教的恩怨糾葛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