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杜鲁筝·克鲁斯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杜鲁筝·克鲁斯

杜晨·科洛斯

(英文名: Doutzen Kroes,1985年1月23日),荷兰超级名模。曾经为维多利亚的秘密天使成员,已于2014年底与该品牌解约,现今专注于高端时尚界发展。[1]

简介

她中学毕业后,自己寄照片给阿姆斯特丹的Paparazzi Model Management。最早是在美国版《Vogue》登场,随后再登上意大利版《Vogue》的封面照,一时间风靡欧美时尚界,并且取代超模 Christy Turlington,签下了CK “永恒”香氛(Calvin Klein "Eternity")代言合约。[2]

2005年,杜晨·科洛斯于《维多利亚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 秀场上的天使麻豆。 [2]

2009年,杜晨·科洛斯被誉为:全球最性感超模排行榜中位列第二,仅次于Adriana Lima[1]

现在,她是DNA Models的合约模特儿,她上过Time、VOGUE、Harper's Bazaar及Numero等杂志封面。她也有参与古驰卡文·克莱Tommy HilfigerEscadaDolce & GabbanaValentino范思哲Neiman Marcus等着名时装及奢侈品的时装展。在2007年四月,她与莉莉·当劳逊阿洁涅丝・迪恩希拉莉·艾荷达香奈儿·依曼谢茜嘉·史谭可可·罗恰卡罗琳·特伦天尼慧卡·芝玛曼莎莎·彼伏瓦洛娃一起为《时尚》〔VOGUE〕杂志拍摄封面,标题印上“超级名模接班人”。

2014年与知名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解约。维多利亚的秘密总监EdRazk于Instagram公开声明因杜晨于欧洲有更好的发展机会,故将会与维秘天使的义务行程冲突,因此决定同意将杜晨释出,过程是愉悦且无分歧的。而杜晨离开维秘后在高端时尚界的发展无可限量,不仅为Fendi开场走秀,L'oreal的合约也为她带来了丰厚的收入,令杜晨成为最赚钱模特儿第二名。

2016年,荷兰邮政局推出以杜晨·科洛斯为主题的一系列邮票。[3]

家庭及婚姻

2010年,杜晨·科洛斯和荷兰DJ男友Sunnery James结婚,结婚之前已经证明怀孕7个月。两人的美满婚姻令人称羡。[4]2014年产下一女并迅速瘦身登上2014年维秘大秀。

职业生涯

期刊杂志

代言品牌

视频

气场5米维密天使超模杜晨·科洛斯魔鬼身材 !

参考资料

  1. 1.0 1.1 《杜晨·科洛斯》. ELLE. [2009-12-05] (中文(简体)‎). 
  2. 2.0 2.1 《娇点明星》. 海报网 (中文(简体)‎). 
  3. 荷兰邮局推维密超模邮票 前卫设计令人耳目一新(图). 中新网. 2016-09-13. 
  4. 《超模杜晨·科洛斯“奉子成婚”》. 中国服装网. [2010-11-12] (中文(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