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李國修」修訂間的差異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创建页面,内容为“'''李國修''',0960530 李國修 角落欣世界.JPG,為台灣劇作家,集編、導、演及劇團負責人為一身。其妻为台湾知名艺人…”)
 
行 1: 行 1:
'''李國修''' ,0960530 李國修 角落欣世界.JPG,為[[台灣]][[劇作家]],集編、導、演及劇團負責人為一身。其妻为台湾知名艺人[[王月 (台灣藝人)|王月]];祖籍[[山東]][[萊陽]],出生於台灣,A型[[魔羯座]],成長在[[西門町]]的中華商場。十八歲時加入[[世新大學]]話劇社,畢業於[[世新大學]]廣電科,因為興趣而投入[[劇場]]演出及創作。1986年,三十一歲的他創辦了「屏風表演班」。
+
'''李國修''' ,圖片= 0960530 李國修 角落欣世界.JPG,為[[台灣]][[劇作家]],集編、導、演及劇團負責人為一身。其妻为台湾知名艺人[[王月 (台灣藝人)|王月]];祖籍[[山東]][[萊陽]],出生於台灣,A型[[魔羯座]],成長在[[西門町]]的中華商場。十八歲時加入[[世新大學]]話劇社,畢業於[[世新大學]]廣電科,因為興趣而投入[[劇場]]演出及創作。1986年,三十一歲的他創辦了「屏風表演班」。
  
  

於 2018年10月27日 (六) 18:21 的修訂

李國修,圖片= 0960530 李國修 角落欣世界.JPG,為台灣劇作家,集編、導、演及劇團負責人為一身。其妻為台灣知名藝人王月;祖籍山東萊陽,出生於台灣,A型魔羯座,成長在西門町的中華商場。十八歲時加入世新大學話劇社,畢業於世新大學廣電科,因為興趣而投入劇場演出及創作。1986年,三十一歲的他創辦了「屏風表演班」。


現任:屏風表演班藝術總監、國立台北藝術大學劇本創作研究所兼任副教授

最新作品:京戲啟示錄(2007)
座右銘為:「人,一輩子能做好一件事情就功德圓滿了。」(語自:《京戲啟示錄》)。
並且他說:我這輩子只想做好一件事,就是「開門、上台、演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