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機器雞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機器雞》是一部獲得過艾美獎的美國系列動畫,由塞思·格林(Seth Green)與馬修·森瑞克(Matthew Senreich)創作並擔任執行製作人。他們也屬於編劇組的成員,並導演過一些劇集。格林還為劇中多個角色配音。

作為美國流行文化的重要符號[1],美劇不拘泥於熟固的選材與類型,以精良的製作、多元的表達和對藝術的不懈追求,持續吸引着全球尤其是中國的觀眾[2]

劇情梗概

Robot Chicken是05年開始在美國卡通有線電視網中播放的一部玩偶動畫。故事由一隻與本片同名的Robot Chicken開篇,這只不幸小雞遭遇了嚴重的車禍,後被一個瘋狂的科學家Fritz Huhnmorder("Huhnmörder" 是德語"殺雞的人"的意思")組裝成半雞半機器的怪物。

特輯1

熟悉的人物,另類的視角,搞笑的對白,歡迎品嘗風味獨特的《機器雞之星球大戰特輯

特輯3

Robot Chicken是05年開始在美國卡通有線電視網中播放的玩偶動畫。故事由一隻與本片同名的Robot Chicken開篇,這只不幸的小雞遭遇了嚴重的車禍,後被一個瘋狂的科學家FritzHuhnmorder("Huhnm??rder" 是德語"殺雞的人"的意思")組裝成半雞半機器的怪物。之後瘋子科學家像發條橙(Clockwork Orange)里的情節一樣給Robot Chicken用電視節目洗腦。不過本劇主要以Robot Chicken看到的電視節目為中心,惡搞熱門的時事新聞 電視 電影和明星。如果各位窮極無聊,想找點樂子的話,千萬不要錯過Robot Chicken。

幕後團隊

聖迭戈動漫展的官方發表推特,說湯姆·希德勒斯頓、山姆·艾里奧特、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帕特里克·斯圖爾特將會為爆笑停格動畫系列劇《機器雞》(Robot Chicken)配音,而這一消息也得到了湯姆·希德勒斯頓本人的證實。

機器雞是05年開始在美國卡通有線電視網(Cartoon Network)中播放的動畫。故事以Robot Chicken的來源作為開篇,一隻不幸的小雞遭遇了嚴重的車禍,後被一個瘋狂的科學家Fritz Huhnmorder(是德語"殺雞的人"的意思")組裝成半雞半機器的怪物。之後瘋子科學家像發條橙里的情節一樣給Robot Chicken用電視節目洗腦。不過本劇主要以Robot Chicken看到的電視節目為中心,惡搞熱門的時事新聞、電視、電影和明星。《機器雞》最有名的,當屬《星球大戰特輯》。

視頻

機器雞 相關視頻

《機器雞:dc漫畫》預告片
機器雞:新年寶寶 太暴力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