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朱麗安·菲利普斯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20年6月5日 (五) 18:29 由 Keyways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前往: 導覽搜尋


朱麗安·菲利普斯 ({{bd|1960年|5月6日|)出生於美國伊利諾伊州的芝加哥,名字叫朱麗安·史密斯。 她是一位女演員,以《姐妹》(Sisters,1991年),《膚淺》(Skin Deep,1989年)和《大惡霸》(Big Bully,1996年)而聞名。 1985年她布魯斯·史普林斯汀(Bruce Springsteen)結婚,1988年離異。[1]

家庭

菲利普斯畢業於長灘的奧斯威戈湖高中和布魯克斯學院。她有五個兄弟姐妹,四個哥哥和一個姐姐。出道時是美國模特和女演員。 因為與布魯斯·史普林斯汀結婚,因此引起了人們的關注。 她還因在電視連續劇《姐妹(Sisters(1991-96)》中飾演Francesca「 Frankie」 Reed而聞名。兩人蜜月期並沒有持續多久,菲利普斯(Phillips)於1988年提出離婚,理由是「不可調解的分歧」。[2] 離婚對布魯斯的影響很大,他把1987年專輯《愛的隧道》中的幾首歌獻給了朱麗安。這段戀情在過去成為娛樂出版物的頭條新聞,朱莉安(Julianne)成為業內最有爭議的人物之一。[3]


職業

她於1980年代初與精英模特經紀公司簽約,開始了自己的模特生涯。她在模特界的成功最終開啟了她的演藝生涯,到1984年遇見布魯斯·史普林斯汀時,已經出演了兩部電視電影,包括「 Summer Fantasy」。  的專輯《愛的隧道》(Tunnel of Love)發行於與朱麗安的婚姻破裂之時。 它的許多歌曲,例如「一步一步」都反映出這種不快樂。


參考來源

  1. Julianne Phillips. IMBd (英語). 
  2. Whatever happened to Bruce Springsteen's first wife?. nicki swift (中文). 
  3. 朱麗安·菲利普斯(Julianne Phillips)傳. THE FAMOUS PEOPLE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