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朱蕾安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朱蕾安
原文名 Julianne
出生 1985年5月12日
中國台灣台北
國籍 中國
職業 演員,廣告模特
身高 165 cm(5英尺5英寸)

人物介紹

朱蕾安,1985年5月12日出生,台灣演員。大學畢業前是廣告明星,拍攝過多支廣告,後因擔任陳正道導演作品中的臨時演員被張鈞寧的經紀人林宗邦發掘,正式踏入演藝圈,近年來開始轉往戲劇界發展,出演過多部電影和電視劇。 台片星勢力 《絕命派對》女主角朱蕾安 張鈞寧的師妹朱蕾安才剛出道,就被日本新銳導演藍河兼一相中,演日片《剎那一族》並唱電影主題曲,2014年12月22日她赴日宣傳,外型亮麗加上日語流利,已經引起多家日本經紀公司注意,甚至有粉絲獻花,令她十分受寵若驚! 朱蕾安2014年剛從輔仁大學視傳系畢業,學生時代她曾演過同學柯孟融的恐怖片《鬼印》,飾演兇狠女鬼並身兼製片,後因當導演陳正道的臨時演員被張鈞寧的經紀人林宗邦相中,前年曾在《白色巨塔》演過女醫生一角,並拍過蔡依林、Energy等歌手的MV,清純又性感的外型頗受注意。 《剎那一族》探討時下日本年輕人借嗑藥、性愛逃避現實,朱蕾安飾演嗑藥妹,有不少抽大麻、水煙的鏡頭,一般人看她外表以為她很會玩,但林宗邦說:「她其實連夜店都不去,個性像傻大姐,嗑藥畫面只好從電影中揣摩。」 該片在2014年12月22日在日本首映,朱蕾安一身紅色低胸小禮服強壓正牌日本女主角陽乃子,當初只因想看懂日本雜誌而學日文的她,僅學日文1年半,這次參加記者會已全程不靠翻譯對答如流,令日本媒體刮目相看。最令她開心的是,日本暢銷作家泉忠司邀約她演下部日片,還帶她去東京最時髦的Tokoyo Midtown頂樓用餐,令她大呼很爽,這輩子沒這麼vip過! 電影《紅衣小女孩》全台賣破6000萬票房,其中一幕在屋子裡響起令人毛骨悚然的歌聲《風中的搖籃曲》的主唱者就是朱蕾安。朱蕾安說,其實當初會錄製這首歌是為了自己主演的公視人生劇展《只想比你多活一天》當主題曲。為了符合劇中情境,她還刻意模仿周璇的復古唱腔,竟意外被《紅衣小女孩》的劇組相中,將這段歌聲拿來做劇情的鋪陳。 朱蕾安有點不好意思的說,因為知道自己的歌被放在電影中,所以她第一時間就跑去看了電影,沒想到劇情氣氛營造實在是太成功了,她冷不防還被自己的歌聲嚇到,朱蕾安笑說:「這也算另類圓了我的歌手夢嗎?」 羅志祥-愛瘋頭 蔡依林-假裝 蔡旻佑-我想要說 蕭亞軒-衝動 黃品源-孤單愛情海 梁靜茹-好夜晚 光良-手機留言 辛曉琪-無名指的幸福 Energy-鋼索 張靚穎-我們說好的 台灣囝仔贊(公視) 2010年出版 不思議天使 [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