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本影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本影導演: 弗洛里安·菲舍爾 / Johannes Krell,編劇: 弗洛里安·菲舍爾 / Johannes Krell,類型: 紀錄片 / 短片,製片國家/地區: 德國,語言: 無對白,上映日期: 2019-02-08(德國),片長: 20分鐘,IMDb: tt9902408。

德國電影也為整個西方歐美電影[1],甚至世界電影浪潮起到了推波助瀾的作用[2]。德國「家鄉電影」以潛移默化的方式影響着幾代德國人的思想,書寫着地域認同和國家認同之間的有機聯繫。

劇情梗概

自然界各種光學現象的探索——古代和自然投影。

電影產業鏈

是指在市場經濟時代和產業格局下,以電影產品為核心,以其形成到最終消費所指涉的具有上下游關係的各個功能主體的集合。 傳統意義上的電影產業鏈是指包括電影創作(製片)、収行、放映(簡稱「制-収-放「)的一體化流程

而廣義的電影產業鏈即「大電影產業鏈」,則在原有產業鏈前後端迚行延伸,前端加入電影投融資,後端加入電影衍生產品(如音像製品、廣告、遊戲)和拓展其他放映渠道(如在有線電視、MP4、網絡等媒介播放)。廣義的電影產業鏈突破了影院的空間,使電影經濟超越了傳統的票房經濟並在明星經濟、廣告業、唱片業、遊戲業等相關行業里輻射出持續的經濟能量。

視頻

本影 相關視頻

荒誕動畫短片《本影》 採用全手繪製作 有點難懂的短片 無盡的
本影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