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未昏男女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未昏男女》出品人:劉春寧,導演:丁寧,總製片:從林、張洛通 策 劃:王儲、黃亮、彭際航,主要演員:宣言韋煒[1]李沐晴、李雅男、桃寶。

劇情簡介

《未昏男女》雖然定位是喜劇,但他更多的是一方「心靈雞湯」的療傷處方。當下年輕人的各種盲從、迷茫、或者因為社會壓力太大而造成的心理疾病、特殊或怪異的心理需求,《未昏男女》都做了仔細的思考與分析,然後摘取了其中的一部分,進行創作再加工。希望播出時能博網友一笑,自此心裡上的那些不痛快,能夠隨劇終遠去。

志玲、大師等五個曾經受過感情/心理傷害的年輕人,一起經營了一家「魔方事務所」,用來幫助客戶完成各種心愿和需求。並希望通過這樣的天使業務,幫助自己和更多的人療傷。然而卻遇到了各種怪咔和奇葩客戶,着實讓志玲們費勁心思,險些招架不住。20個或荒誕、或搞笑、或溫馨、或感動的故事,也就由此展開[2]

主創陣容

儘管是一部網絡劇,但騰訊視頻此次集結的主創陣容,卻是一等一的大電影卡斯。比如,作品前期籌備,請來了《決戰剎馬鎮》的執行導演馬克來把控故事創意。劇本創作期,北京相聲第二班和電影《十全九美》的編劇高飛又貢獻了不少心血。而本片的導演則是因為電影《楊善洲》而廣受好評的丁寧。此外,《未昏男女》的美術是票房電影《杜拉拉升職記》和《殺生》的美術林生,而錄音則是請來了中國最經典的情景喜劇《我愛我家》的錄音老師孫逾。更甚,大電影《刺夜》的導演彭際航都屈尊成為了本劇的製片主任。如此強大的製作陣容,騰訊視頻力保首部網絡劇製作水準的決心,可見一斑!

視頻

未昏男女 相關視頻

未昏男女 第1集
未昏男女 第2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