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木瓜燉雪耳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21年9月21日 (二) 21:13 由 Cova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added Category:427 飲食;烹飪 using HotCat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木瓜燉雪耳

 

 

 

木瓜燉雪耳採用木瓜和雪耳為原料燉製而成,木瓜含豐富的蛋白質、維生素、礦物質及高量酵素,能合理補充人體各種必需營養成份。雪耳銀耳富含維生素D,能防止鈣的流失,對生長發育十分有益;因富含硒等微量元素,它可以增強機體抗腫瘤的免疫力。

中文名

木瓜燉雪耳

目錄

簡介

材料

製作步驟

簡介

1、含豐富的蛋白質、維生素、礦物質及高量酵素,能合理補充人體各種必需營養成份。

2、消除體內過氧化物等毒素,淨化血液,對肝功能障礙及高血脂、高血壓病具有防治效果。

3、特有的木瓜酵素可幫助消化,防治便秘,對酪精分解的效能尤大,被稱為「犧牲性解剖刀」,具有分解喜形壞死細胞的能力,可預防消化系統癌變。

4、均衡、強化青少年和孕婦妊娠期的荷爾蒙的生理代謝平衡,減輕臉部黑斑、色斑、青春痘的產生,可淡化已生成的色斑、黑斑,潤膚養顏,並具有明顯的豐胸效果。

銀耳

1. 銀耳能提高肝臟解毒能力,起保肝作用;銀耳對老年慢性支氣管炎、肺原性心臟病有一定療效

2. 銀耳富含維生素D,能防止鈣的流失,對生長發育十分有益;因富含硒等微量元素,它可以增強機體抗腫瘤的免疫力

3. 銀耳富有天然植物性膠質,加上它的滋陰作用,長期服用可以潤膚,並有祛除臉部黃褐斑、雀斑的功效  4. 銀耳中的有效成分酸性多糖類物質,能增強人體的免疫力,調動淋巴細胞,加強白細胞的吞噬能力,興奮骨髓造血功能;銀耳多糖具有抗腫瘤作用。

5. 銀耳中的膳食纖維可助胃腸蠕動,減少脂肪吸收,從而達到減肥的效果。

6. 銀耳還能增強腫瘤患者對放療、化療的耐受力。

材料

木瓜,雪耳

製作步驟

材料:木瓜一個,雪耳一個,冰糖少許,紅蘿蔔2片。

製作方法:

1、木瓜沿1/3厚度切開,去籽,用清水將木瓜內部洗乾淨;

2、雪耳用水泡開,洗乾淨,取上部較為雪白的部分剪出來備用。

3、將剪出來的雪耳和冰糖塞入木瓜里,加清水加至木瓜頂部高度。

4、用2片蘿蔔塞在碟旁邊固定木瓜的位置,在鍋中隔水燉35-40分鐘。

5、燉完以後揭開蓋子,連木瓜肉一起食用。

小提示

黃瓜皮很有營養,所以削黃瓜上的刺的時候儘量小心地不把皮削掉,醃製的時間越長越好吃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