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木乃伊2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木乃伊2》又名:《木乃伊歸來》《阿姆那塔:亡靈之城》,英文名:The Mummy Returns,片長:130分鐘,導演:斯蒂芬·索莫斯,出品:環球電影公司,主演:布蘭登·弗雷澤、瑞切爾·薇茲、弗雷迪·布什、約翰·漢納、阿諾德·沃斯魯、奧德·菲爾、帕翠西婭·維拉奎茲。

上世紀九十年代,偶像、家庭、倫理等日韓劇大行其道,二十一世紀則是題材更豐富、節奏更緊湊、製作更精良的英劇、美劇的天下[1],對於英美劇的追捧成為流行。不過在看英美劇的人群中,英劇和美劇的風格特點不同,也形成了不同的觀眾印象[2]

劇情梗概

故事發生在1933年,也就是蠍子王的年代。距上次瑞克·奧克康納和無懼的埃及考古學家艾弗琳奮力與3000歲的"老怪"伊默特普作戰得以逃生,已有8年了。

瑞克和艾弗琳現在已經結婚,並在倫敦安了家,與他們的兒子艾里克斯生活在一起。經過了一連串的事件之後,他們發現"老怪"伊默特普的屍體在倫敦大英博物館又復活了----「木乃伊」伊默特普再次現身於地球,繼續完成其畢生追求的邪惡行徑。但是在這個世界上,另外一股力量也釋放出來了,它來自於古埃及最黑暗的、神秘的教派,並且比伊默特普更為強大。當這二支可怕的力量發生碰撞時,整個世界命運的平衡就被打破了。瑞克-奧克康納等不得不竭盡全力,儘快從這些邪惡勢力中拯救出整個世界,還有他們的兒子。

他們又返回埃及去進行探索,進入了蠍子王的勢力控制範圍。這個強大的武士早就以他的靈魂向阿奴比斯神許諾,以換取軍事上的強大。他和他的部隊雖然在時空中已經被凍結、命懸生死之間,但隨時準備在以後的5千年中再次殺戮。蠍子王具有強大的權力、秘密和力量,遠遠比可怕的伊默特普更恐怖。他脾氣爆燥,出手致命,因此可不能驚動他。

但是,蠍子王還是不可避免的復活了!可是,我們的英雄歐康納又怎會坐以待斃呢?邪不勝正,歐康納殺死了蠍子王,離開了這座恐怖的城堡,開始了幸福的新生活……

視頻

木乃伊2 相關視頻

木乃伊女王復活歸來,漫天沙暴末日來臨!
《木乃伊》:玷污國王小老婆,先割舌頭再做成木乃伊,詛咒3000年!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