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最佳婚姻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21年7月29日 (四) 23:51 由 HLY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最佳婚姻

圖片來自chiblog

最佳婚姻》(최고의 결혼/最高의 結婚)是韓國TV朝鮮於2014年9月27日起播出的周末連續劇,以未婚媽媽為中心講述了四對戀人的戀愛和婚姻的故事。原於週末晚間8點30分首播,自10月11日起改為每週六晚間11點播出。[1]

劇情梗概

以一名自願選擇做未婚母的女人為中心,講述了四對戀人的戀愛和婚姻,朴詩妍在劇中將飾演的是一名電視主播,光鮮的外表和職業是人人都羨慕的對象,但她選擇了做未婚母之後,人生就墜落到了痛苦的深淵,是一個對戀愛操之過急,陷入希望自己事業成功但又渴望成為完整女人的苦惱中無法選擇的角色。

演員陣容

主要人物

35歲,具備美貌與能力《九點新聞》主播。說話一針見血,冰冷且冷靜。擁有絕對美貌和絕對發音的女神,無數男性的夢中情人,女大學生們的超級偶像。結婚也好男人也好,回答都是—NO!只想找個外貌好基因不錯的男人生個孩子,這時朴泰然出現了,兩人陷入熱戀卻意外懷孕,一直認為婚姻制度不適合自己的車琦英,毅然選擇當一名不結婚、只生孩子的未婚媽媽。
琦英的男友韓國屈指可數財閥的獨生子、國內最大新聞公司的明星記者。具有記者的敏銳、料理師的細心、財閥世家繼承者的自尊感,擁有無法阻擋的俘獲女心的特殊魅力。朴泰然在父親的辱罵和媽媽、姐姐的過度保護下長大,從表面上是個很酷的「草食男」,實際上內心跟父親一樣大男人主義,喜歡戀愛卻抗拒婚姻。
電視台的精英主持人、新世代大男人。理性、很有能力、備受期望的的精英,在競選國會議員期間因捲入不雅事件而落選,之後試圖通過做主播東山再起。是個懂得把握分寸、能屈能伸的人物。他表面紳士風度十足,實際狡猾卑鄙。認為男女是存在很大的差別,是個大男人主義者。對可以幫助他成功的上司阿諛奉承,同時把下屬的自尊心踩在腳下,因此同僚們對記者統稱他為「垃圾」。
天生美貌、擅長社交的電視台簽約職員、助理導演。對於釣男人十分有自信,是個戀愛高手。17歲時父親經營的公司倒閉,只好到鄉下的親戚表姊家生活。從小到大的夢想就是嫁給有錢人,比起職場更嚮往婚姻。遇到朴泰然後使出渾身解數要勾引他,雖然朴泰然身邊已經有一個他深愛的女人 車琦英,但是對她來說,重點不是戀愛而是結婚!結婚才是她的人生終極目標。

琦英周邊人物

主持,琦英的好友
婦科醫生,妍希的丈夫

泰然周邊人物

雜誌總編,泰然的姐姐,妍希的好友,與恩次發生一夜情
仙女的「僱傭男友」
餐廳老闆,泰然的好友,喜歡妍希
會長,泰然的父親
泰然、仙女的母親

恩次周邊人物

明怡周邊人物

明怡的好友

參考文獻

  1. AGB닐슨 미디어리서치 종합편성 시청률. [2014-09-28].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7-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