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曼迪亚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曼迪亚

中文名: 曼迪亚

外文名: Mandia

国 籍: 西班牙

出生地: 西班牙

出生日期: 1967-01-17

运动项目: 足球

所属运动队: 桑坦德

专业特点: 教练

惯用脚: 右脚

曼迪亚穆尼斯重返马拉加后,桑坦德竞技正式宣布了新任主教练人选,将担任球队2009/10赛季的新帅。穆尼斯执教的一个赛季里率队取得了优异成绩,桑坦德竞技最终排名西甲联赛第11名。

个人简介

代表国家队:出场0次,进0球  欧洲三大杯:出场0次,进0球

欧洲冠军联赛:出场0次,进0球

职业生涯

穆尼斯重返马拉加后,桑坦德竞技正式宣布了新任主教练人选,曼迪亚将担任球队2009/10赛季的新帅。穆尼斯执教的一个赛季里率队取得了优异成绩,桑坦德竞技最终排名西甲联赛第11名。

上赛季,42岁的曼迪亚险些帮助西乙球队和赫尔库斯升级成功。桑坦德竞技此前也曾考虑过前乌迪内斯主教练扎切罗尼,不过56岁的意大利名帅索要100万欧元年薪,导致这支西甲球队只能将转移选帅目标。

桑坦德竞技和曼迪亚签署了一年合同,并且保留续约一年的附加条款,当然前提是曼迪亚能够带领球队创造好成绩,另外为了达成这笔交易,桑坦德竞技向赫尔库斯支付了40万欧元的补偿金。

美洲杯-哥伦比亚23射无果+补时遭直红

2021年6月18日5点,2021年美洲杯B组第2轮第1场比赛开战。在佩德罗-鲁多维科-奥林匹克球场,哥伦比亚对阵委内瑞拉。在射门数方面,哥伦比亚23比2遥遥领先,但双方最终0-0战平。哥伦比亚前锋路易斯-迪亚斯,还在伤停补时阶段被罚下。

第5分钟萨帕塔禁区弧左侧右脚大力低射,法里涅斯倒地将球扑出。14分钟卡多纳中路挑传,夸德拉多禁区右侧横传,米纳后点铲射空门以毫厘之差错过皮球。31分钟萨帕塔禁区弧左侧右脚大力推射被扑,穆里尔禁区右侧跟进补射高出横梁。37分钟萨帕塔禁区右侧右脚劲射,法里涅斯再次神勇将球扑出。在上半场中,双方0-0互交白卷。

51分钟阿里斯特圭耶塔肘击米纳被黄牌警告,2分钟后夸德拉多右路45度传中,乌里贝禁区中路胸部停球后倒钩射门,法里涅斯用指尖将球托出横梁。55分钟拉曼迪亚肘击萨帕塔被黄牌警告,委内瑞拉用埃雷拉换下曼萨诺,哥伦比亚用路易斯-迪亚斯、坎帕斯和博尔哈换下穆里尔、卡多纳和萨帕塔。

77分钟夸德拉多和埃雷拉发生冲突均被黄牌警告,4分钟后何塞-马丁内斯无球状态下打到乌里贝面部被黄牌警告,委内瑞拉用科尔多瓦换下阿里斯特圭耶塔。86分钟库马纳铲倒巴里奥斯被黄牌警告,委内瑞拉用卡斯蒂略和罗纳德-埃尔南德斯换下克里斯蒂安-卡塞雷斯和亚历山大-冈萨雷斯。

89分钟夸德拉多右路45度任意球传中,乌里贝中路大力头球被法里涅斯神奇扑出。90+3分钟夸德拉多右路突破底线横传,博尔哈前点倒钩射门,法里涅斯又一次将球神勇扑出。90+4分钟路易斯-迪亚斯前场踩踏拉曼迪亚,被直接红牌罚下。[1]

参考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