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智利紅玫瑰蜘蛛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智利紅玫瑰蜘蛛

來自 動物界 的圖片

中文學名:智利紅玫瑰蜘蛛

界:動物界

蜘蛛目捕鳥蛛科

Grammostola屬爬行動物

智利紅玫瑰蜘蛛,為蜘蛛目捕鳥蛛科Grammostola屬爬行動物。 [1]

簡介

智利紅玫瑰蜘蛛:別名智利紅玫瑰蛛,為蜘蛛目、捕鳥蛛科、Grammostola屬爬行動物,原產於南美洲智利的雨林和草原。

它渾身布滿暗紅色的蟄毛和彩玟,頭胸部上方,呈現暗紫紅色,對環境要求不高,適應力很強、飼餵簡單、性情溫順、體色誘人、連名字都很吸引人,是目前養蟲市場最受歡迎的寵物蜘蛛之一。

科目分類:鳥蛛 生存環境:草原 顏色分類:紅色_棕色 居住環境:地棲 最大體型:8cm

性情分類:溫和 壽命年限:12年 適宜溫度:22℃±4℃ 食物飼料:昆蟲

智利紅玫瑰蜘蛛形態特徵

成體頭胸部總長7-8cm,足展10-15cm。腹部有兩對書肺,前面一對書肺的中間有一條略為下陷的橫紋,稱作胃外溝,胃外溝前方則是生殖器的開口,雄蛛及未成熟的雌蛛生殖口的構造不明顯,成熟雌蛛的生殖口則特化成較硬的構造,稱作外雌器,雖是如此,但仍不易分辨,但從蜘蛛的脫殼上就能清楚的看出其分別,最準確的判定是雄蛛在成熟後,它毒牙旁的觸肢末端,會有一個精栓,且第一對步腳的脛節上會有一根小凸起物,雌蛛則無這兩個構造。

智利紅玫瑰蜘蛛生活習性

性情溫順。

智利紅玫瑰蜘蛛飼養方法

智利紅玫瑰蜘蛛,分布於南美洲,以蟋蟀、千足蟲、麵包蟲等蟲類為食。護理適合溫度:25-29度;適合濕度:70-75%。底材放上2-5吋泥土,可放一個樹洞或花盆供它藏身,再放一個小水盆便可!

智利紅玫瑰蜘蛛雌雄分辨

就顏色而言,除了少數品種,通常都是雌雄同色,就體型而言,雌蜘蛛略大於雄蜘蛛,但有些品種差距較大,要分辨蜘蛛的公母,須等到蜘蛛長到成體或半成體之後較容易分辨。

智利紅玫瑰蜘蛛繁殖方式

卵生

參考來源

  1. [https://sbike.cn/k/zhilihongmeiguizhizhu/ 智利紅玫瑰蜘蛛, 動物界,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