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星夢戀人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星夢戀人》是由王秋雨執導,趙文瑄姜華等主演的愛情片[1],講述一群為明星夢奮鬥的少男少女,一段友情與愛情的曲折傳奇。其首播時間為 2000年1月1日。

劇情簡介

上海少女葉秋紅醉心於表演藝術,常常即興在街頭扮演不同的角色,以顯示自己卓越的表演天賦。台灣少女杜曉風得知名師如雲的[上海銀河藝術學院]招生,十分嚮往。在外公的證券公司里,曉風邂逅了美籍華人朱亞倫,一番誤會、交談、出遊之後,曉風對亞倫心生好感,隨之,亞倫卻不知所蹤,曉風孤身來到上海備考。一日,秋紅在公園假扮屍體,曉風因不察而受騙。兩個藝術少女由此不和。但當她們發現兩人都考上了銀河藝術學院時,不和就演變成了競爭。銀河新生中,同樣優秀的還有自稱「太陽月亮」組合的一對戀人歌手趙大剛和何珊珊。

曉風在一家食品店兼職,一次送外賣到百花模特公司,發現秋紅正昂然作秀。模特公司老闆玫瑰對其大為賞識,亞倫居然也在一邊品頭論足。原來,亞倫上次突然離開台灣是奉總公司之命到上海開辦PK咖啡連鎖店。在與亞倫的交談中,曉風發現亞倫已然愛上秋紅,無奈秋紅並不鍾意亞倫,讓曉風心有戚戚。

秋紅演出時,突然在T型台上跌倒,斷送了一鳴驚人的機會。

這時,國際知名舞台劇製作人霍達來到「銀河」。瀟灑不羈、創意絕倫的他,令秋紅、曉風仰慕不已。而這時霍達正深陷在與前妻的感情糾葛中,靈感枯竭。霍達黯然拒絕了秋紅的愛意,並在曉風、秋紅兩人之中挑選了曉風擔當自己的助理,讓秋紅大受打擊。趙大剛和何珊珊也經歷了唱片公司的挑剔、拒絕等挫折。同學們的鼓勵和兩人之間的愛情成為崎嶇人生路上的精神手杖。朱亞倫的PK連鎖店決定使用秋紅擔任代言人,最後關頭,總公司竟以形象特質為由否決了秋紅。亞倫不得已找曉風替補。歷經許多風波的秋紅和曉風,非常重視兩人之間的友情。曉風為此推卻了這個可能一舉成名的機會。

霍達逐漸解開前妻情結,開始接納秋紅。而此時,何珊珊作的歌,經趙大剛的演唱,極為轟動,唱片公司也開始力捧兩人,成為樂壇新偶像組合。

畢業公演的女主角競爭激烈,最後秋紅勝出。曉風卻並不遺憾,她把這些日子生活的點點滴滴寫成劇本,參加台灣的一個劇本大賽。

畢業演出盛況空前,秋紅、曉風一舉成名,趙大剛、何珊珊也是風光無限,朱亞倫也因為在上海的成功,被總公司派往非洲開拓市場。經歷如此之多,他發現總有一雙深情的眼光在背後注視自己,他終於向曉風吐露心曲,兩個痴情的人兒相擁在了一起[2]

多少忘不了的人,忘不了的事,一段情感曲終人散,新的夢想又在前方……

視頻

星夢戀人 相關視頻

所趙文瑄也是早年圈中難得的美男子,氣質卓越,今59歲卻依舊單身填內容
六部值得觀看的國產青春偶像劇,有你家愛豆哦!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