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時尚芭莎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時尚芭莎》(月刊)經過多年的不懈努力,流行度高,大眾辨識度廣,創刊於2001年,開拓了視野,帶給讀者富有生活特色的內容。

做個現代、優雅的代言人,適讀人群:白領麗人、潮流人群、時尚女性等讀者。每期內容都是新的時尚資訊;精闢的流行趨勢報道,以及一些人物訪談,分享着當代女性生活的樂趣和美學,挺不錯的,時尚人士必備哦!

時尚芭莎雜誌欄目設置

《時尚芭莎》主要欄目:時裝、封面、風向指南、專輯等。

雜誌訂閱精彩內容

本刊全彩印刷,圖文並茂,旨在突出雜誌特色[1],倡導快樂閱讀,內容豐富多彩,形式新穎,強調引發讀者興趣,是一本不錯的雜誌。多年來雜誌內容拓寬了讀者視野,貼近讀者生活,集知識性和趣味性於一身,全彩的雜誌一下子就能吸引讀者的眼球,得到了眾多讀者的歡迎。

要將眼前的秦嵐和《怪你過分美麗》里的莫向晚聯繫起來,還真相當吃力。劇里那位風風火火的「鐵血經紀人」,早已從秦嵐身上抽離出來,在我們的拍攝片場安靜得像池裡的水,波瀾不興,卻是所有人的視覺中心。說起話來,聲音低了八度,語速慢了半拍,坦白、直率得讓人意外,不像圈裡人。

誇她美,她說「謝謝,卸完妝也就那樣吧」;問她,善於接受批評嗎,她衝口就說,「誰願意啊」,但她會覺得真話很重要而且珍貴,讓她能分清好與壞,不會活得自欺欺人。拿到《怪你過分美麗》劇本的時候,秦嵐就覺得它是帶毛刺兒的,行業里就缺這種接地氣的作品。

身為演員,她每遇到好故事,就會傾盡心力去揣摩人物、故事線,其他現實問題全部拋諸腦後。「其實我跟莫向晚有距離感,甚至有些反差。投資方找到我的時候,我也覺得這個角色演起來會稍微費點勁,可能不像《延禧攻略》那麼信手拈來,畢竟富察皇后性格相對貼近我。」

秦嵐形容自己,很隨性,有時候還有點任性;莫向晚會將所有事情思考得非常縝密,並且她是沒有生活的。有一場戲,莫向晚難得和閨蜜聚會,對方提醒她好幾年沒談戀愛了,她立即反駁說自己早結婚了,「我老公就是我工作呀」。這段台詞是秦嵐現場加的,笑着去演的,「當初看劇本的時候很心疼她,看到最後我哭了,不知道為了什麼。」

在秦嵐看來,莫向晚對外顯得很強勢,內心一定有柔軟的時候,需要一個肩膀,所以她的身邊出現了一個外型很高大的男人,她需要這樣的歸屬感。你自己呢,需要一個肩膀嗎?這個問題拋給她本人。「我覺得『肩膀』不一定特指什麼。」秦嵐說,「我現在沒有婚姻,但是我有『肩膀』,家庭很好,父母都在;事業也是我的『肩膀』,雖然演藝圈[2]壓力很大,但是我的團隊是我的肩膀。」

視頻

時尚芭莎 相關視頻

預告:德雲社×時尚芭莎,開拍!
王嘉爾在時尚芭莎年度派對現場首唱新歌《LMLY》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