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主選單

求真百科

方雨晨,新生代原創歌手,曼哈兄弟旗下藝人。憑藉他過人的才華跟努力,在網絡上已頗具人氣和氣候 2015年加入酷狗直播。

目錄

音樂評價

曼哈兄弟旗下藝人方雨晨2013年末首度發聲同名原創EP《方雨晨》, 憑藉過人的才華跟努力,在網絡上已頗具人氣和氣候的方雨晨, 此番發布全新同名EP也可謂是氣勢如虹, 勢必將給中國原創樂壇帶來震撼衝擊。

酷似杰倫備受關注

曼哈兄弟唱片旗下藝人方雨晨曝光了一組照片,因照片形象酷似周杰倫, 遭網友吐槽被指模仿周杰倫,更是遭來jay迷的一片罵聲。對此, 一方面方雨晨覺得對自己是一種讚賞,因為周杰倫本來就是自己的偶像, 但是另一方面他也解釋道,自己並沒有模仿周杰倫,只是長成這樣有錯嗎? 方雨晨稱自己是一個原創歌手,希望他的音樂能得到大家關注和認可! 酷似杰倫的方雨晨憑藉過人的才華迅速成為了中國內地樂壇閃耀的人氣新星。擁有這麼高的人氣,他表示其實還蠻感謝周杰倫的,要不是因為他, 自己可能也沒那麼快被大家熟知。還笑稱跟杰倫還蠻有緣的, 自己也是摩羯座。

原創歌曲展露才華

在這次即將發行的同名EP里收錄了《越來越不像自己》《快樂給了你》 《親愛的 我想你了》三首歌曲,方雨晨大展創作才華包攬了所有歌曲的詞曲 創作,他表示這些歌曲的靈感都是來自於自己對生活對人生的感悟。 新EP的主打歌《越來越不像自己》由方雨晨和知名音樂製作人Vincent 共同合作完成,其中編曲中巧妙的融入弦樂,讓這首曲子更具聽覺衝擊, 仿佛,他的聲音喚醒了人們沉睡的感動。

新歌創作大玩突破

在這張全新的EP中,最大的亮點要屬《快樂給了你》這首歌了。 動聽的旋律,簡單卻又富有內涵的歌詞加上R&B流行曲又略帶中國風風格, 無疑成了這首歌曲的最大亮點。R&B與中國風元素的這樣結合也是當今華語 樂流行壇里全新的創作突破。

視頻

方雨晨《窗外雨》MV

參考文獻

幸福去哪兒 5ND音樂.2014-2-18[引用日期2014-02-18]

從「直播素人」晉升「音樂紅人」的新通路 和訊新聞[引用日期2018-06-27]

《越來越不想自己》 5ND音樂.2013年12月15日[引用日期2013-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