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新英格蘭水族館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新英格蘭水族館

圖片來自二年八班的天空
地址    1 Central Wharf
      Boston, MA 02110

電話    +1 617-973-5200

網站    www.neaq.org/index.php

面積    75,000平方英尺(7,000平方公尺)

開始營運  1969 年 6 月 20 日

新英格蘭水族館位於美國馬薩諸塞州波士頓的中央碼頭,始建於1969年,除了主展館以外,還有一個西蒙斯IMAX影廳和新英格蘭水族館觀鯨遊輪。水族館觀鯨船每年4月至11月運行。新英格蘭水族館擁有超過22000名會員,每年超過130萬遊客參觀。

歷史

波士頓於1962年開始籌劃建造自己的水族館,由劍橋七人聯合會(Cambridge Seven Associates)的彼得·切爾馬耶夫(Peter Chermayeff)擔任主設計師。1969年水族館竣工開放營業。1970年,水族館的巨型海洋魚缸開放,是當時世界上最大的圓形海洋魚缸。

1974年,由於水族館土地面積不夠用於擴張,展館旁停靠了一艘多層駁船」發現號「,用作水上哺乳動物館。這座大型」展館「擁有1000個座位和一個116,000-美制加侖(440,000-公升;97,000-英制加侖)的水缸。展館內飼養着一群海豚,直到20世紀中期,被轉移到別的場館。在這之後,「發現號」飼養了一群海獅。20世紀初,由於」發現號「使用多年,維護成本過高,最終退役。

2013年,巨型海洋魚缸進行翻修, 為魚缸增加了一片加勒比地區珊瑚礁群。 1998年展館西廂房竣工。新的西廂房由施華茲/斯尤弗建築公司設計建造,主體為玻璃及鋼結構,包括一座可從展館外觀賞的港海豹展覽水缸、售票大廳、時令展館、禮品商店及咖啡廳。

1999年,水族館為達克斯伯里的鼠海豚建造了一座展館,包括一個可容納三隻鼠海豚的,29,000-美制加侖(110,000-公升;24,000-英制加侖)的水缸。

2001年,馬修和瑪西婭·西蒙斯IMAX影院開業,影院可容納428人,建造在水族館旁,由韋納·詹森設計。影院屏幕高65英尺(20公尺),約為六層樓,寬為85英尺(26公尺),可放映2D和3D電影

2003年,水族館花費190萬美元,建造了12個水母水缸,命名為「神奇的水母」。新的展廳展現了不同的水母,並強調在氣候變化的今天,水母更容易存活,並且數量會變多。

2006年,新英格蘭水族館獲得動物園和水族館協會(AZA)認可。

2009年,新百倫基金會海洋哺乳動物中心成立,飼養着北海狗

2010年,動物護理中心開業。護理中心位於昆西市,占地面積約為23,000-平方英尺(2,100-平方公尺),用於在展館維護或翻修時對動物進行養育。同時該護理中心也是海洋動物急救和康復中心。

2013年,水族館在對其舉行海洋水池進行翻修10個月後,終於再次開放。新的海洋水池複製了前哥倫布時期加勒比海珊瑚礁,安裝了帶反光罩的新照明燈並搭配了新的觀賞玻璃。水缸中飼養的魚從800條增加到2000條,其種類從90種增加到140種。

展出動物

水族館的巨型海洋水缸位於展館中庭,這座760,000升的圓柱形水缸模擬加勒比海珊瑚礁群,並飼養了窄頭雙髻鯊沙虎鯊海龜鰩魚鯙科梭子魚及其他生活在珊瑚礁附近的魚類。水缸四周為觀賞玻璃,允許遊客從各個角度觀賞珊瑚礁群。

水箱旁為一個570,000升的企鵝展廳,飼養着黑腳企鵝南北鳳冠企鵝小藍企鵝。企鵝們棲息地中有幾座人造岩島供企鵝居住。 在中庭周圍有四層小展區:

水族館正門外為港海豹展區,遊客不需要進入水族館也可從水族館外觀賞。館內共有4隻北海狗和3隻加州海獅,後方為新百倫基金會海洋哺乳動物中心。新英格蘭水族館所有參加日常培訓的海洋哺乳動物都對公眾開放。

「神奇的水母」展在西廂房,擁有海月水母海蕁麻水母仙后水母、帕勞水母和澳大利亞斑點水母,來自世界各地。2011年,信託家族基金會鯊魚鰩魚觸摸水池開放,是東海岸最大的觸摸水池。池中有牛鼻鰩黃鰩魚犁頭鰩

使命願景

  • Trust Family Foundation Shark and Ray Touch Tank 和 New Balance Foundation 海洋哺乳動物中心展示了海洋動物的多樣性和重要性。
  • 巨型海洋坦克通過複製加勒比珊瑚礁,以海洋棲息地的美麗和復雜性激發遊客的靈感。
  • 水族館教育工作者領導了一項全國性的氣候變化倡議,並通過 Live blue™ 大使等實踐計劃激勵未來的海洋保護者。水族館的海龜*救援計劃在我們最先進的動物護理中心領導區域努力,以恢復和釋放瀕臨滅絕的海龜物種。
  • 水族館科學家就如何提高全球商業漁業可持續性的方法向美國一些最大的海產品公司提供建議。
  • 水族館是世界上運行時間最長的露脊鯨研究項目的所在地,該項目負責協調美國東海岸恢復這種瀕危物種種群的工作。
  • 水族館與世界各地的合作夥伴合作保護海洋生態系統,如珊瑚礁、東北峽谷和海山國家海洋保護區。[1]

視頻

New England Aquarium in Boston

參考文獻

  1. 使命和願景,New England Aquari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