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新戀愛時代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新戀愛時代》是由江蘇衛視、幸福藍海影視文化集團出品,王海鴒擔任編劇,張曉光執導,姚笛、任重、高露曾泳醍、鄭凱、張檬、張凱麗、 王陽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劇[1]

該劇聚焦了三個性格迥異、成長在不同環境背景下的80後女孩和她們的三種愛情,講述了年輕人剛剛踏入社會後所要面對的工作、愛情問題,及80後的年輕人將如何展示自己愛情觀和人生觀的故事。

該劇於2013年6月10日在江蘇衛視和東方衛視首輪播出。

劇情簡介

鄧小可大學畢業之後憑藉自身優秀的條件進入了心儀的公司,偶然機會結識了男友海潮。在小可春風得意之時,閨蜜沈畫和表姐魏山山投宿在小可的家中打破了平靜。沈畫,年輕貌美工作能力優異,卻由於學歷的問題求職一再被拒。在魏山山幫助下沈畫進入了醫藥代表向飛的公司工作,後來沈畫喜歡上了海潮。在追求海潮的時候得到向飛和求愛網的幫助。山山在一所小學當上了老師解決了北京戶口,並且擔任向飛女兒的家教。微薄的工資讓她不得不寄人籬下,園林工人劉旭剛在相親網上認識山山並追求她。對她的生活伸出援手並愛上了山山,開始山山因身份地位的差異拒絕了劉旭剛,後來還是跟劉旭剛在一起了。小可無法適從職場的生存法則,辭職考研,小可與海潮的感情亮起了紅燈,沈畫插足讓小可和海潮經歷着現實考驗,小可父母的婚姻也出現了危機。經歷了生活的磨礪之後,眾人終於逐步成熟。

劇集評價

《新戀愛時代》是又一部打着「婚戀」話題旗幟的電視劇,有着90後愛看的糾結「虐戀情節」,也有80後鍾情的「話題元素」;既有着趙寶剛[2]式的現實話題性,又有瓊瑤式的淒悽慘慘戚戚;該劇就像一個年過三十的中年男以四十五度仰望天空流淚,略嫌裝蛋,卻足夠好看。(騰訊娛樂評)

視頻

新戀愛時代 相關視頻

j30058cb7a6
新戀愛時代-高露相親坐錯桌子,沒想到小伙嘴上功夫了得_竟成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