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新妓生傳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新妓生傳(影視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豆瓣網 的圖片

新妓生傳》是2011年韓國SBS出品的家庭周末劇,由孫文權執導,任成漢編劇,林秀香、金惠善、成勛、韓振熙主演。

韓劇在華大火,不只因為中韓同處於東亞文化圈,存在共性,在文化上易於溝通交流。更關鍵的是韓劇及其產業鏈的步步卡點:如今男色當道,顏值即正義成為流行趨勢[1],卡着中國社會轉型的鼓點,韓劇製造出一批批符合觀眾口味的男神[2]

劇情梗概

丹絲蘭是藝術學院學古典舞的,為了補貼家用偶爾到有錢人家去跳舞,一個偶然的機會她去為亞多模奶奶跳舞,她的舞姿把亞多模深深的迷住了;在離開的瞬間壞掉的髮夾成為定情的開始,與同學在咖啡廳聊天的時候一個陌生的女人給了她一張芙蓉閣的名片,邀請她去那裡教古典舞。

成亞美組織了四男四女的滑雪場聯誼,到滑雪場聯誼的丹絲蘭和亞多模又一次見面了,女孩們上衛生間定下自己配對的對象,後對男生表示尊重,採用選取對方物品確定遊戲配對對象,絲蘭拿出髮夾,亞多模也選擇了髮夾,由於內定原因絲蘭沒有和亞多模配上對。池花子(丹絲蘭後媽)到芙蓉閣去應聘工作,新的妓生也到了,丹絲蘭出現了……(妓生指的是朝鮮半島古代為朝鮮國王和兩班貴族等提供歌舞表演的藝妓)

視頻

新妓生傳 相關視頻

《新妓生傳》絲蘭在芙蓉閣遇到難纏的客人,絲蘭霸氣回應
《新妓生傳》多模跪在絲蘭腳下:沒有你我不能活二人抱頭痛哭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