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斯波拉澤斯群島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斯波拉澤斯群島

來自 橙果網 的圖片

本名 斯波拉澤斯群島

外文名 Sporades

地理位置 希臘愛琴海中的群島

種植作物 油檄欖、水果

特色產業 釀酒業和漁業等

斯波拉澤斯群島:Sporades,希臘愛琴海中的群島。分南北兩組。 [1]

簡介

斯波拉澤斯群島Sporades,希臘愛琴海中的群島。分南北兩組。

北斯波拉澤斯群島在埃維亞島東的海域中,位於愛琴海埃維亞(Euboea)島東北。包括斯基亞索斯(Skiathos)、斯科佩洛斯(Skopelos)、斯基羅斯(Skyros)、阿隆尼索斯島(Alonnisos)及其鄰近小島。古稱色薩利斯波拉澤斯或北斯波拉澤斯,以別於色雷斯斯波拉澤斯或東斯波拉澤斯(愛琴海現土耳其伊姆羅茲〔Imroz〕島)和西斯波拉澤斯(愛琴海西南部一些分散小島)。南斯波拉澤斯群島在小亞細亞西海岸附近,包括伊卡里亞島、薩摩斯島和多德卡尼索斯群島。主要種植油檄欖、水果;養殖山羊、綿羊;還有釀酒業和漁業等。

斯波拉澤斯群島,是希臘東海岸的一個群島,其中4個島嶼有常住人口,包括斯基羅斯島阿洛尼索斯島斯科派洛斯島斯基亞索斯島。該群島有多處名勝古蹟。其中斯科派洛斯島有許多修道院的修女編制商品和其他的手工產品。

媽媽咪呀!》電影的影響力促進旅遊業的發展,許多遊客慕名而來。每年的夏天7、8月份旅遊旺季的時候,會有成群結隊的北歐人從斯堪的納維亞搭乘包機到達這裡度假,補充冬日被緯度剝奪的陽光,誓要把白皙的皮膚曬成古銅色。

參考來源

  1. 斯波拉澤斯群島, 豆瓣電影,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