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斯坦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斯坦

來自 攜程旅行 的圖片

本名 斯坦 國家 法國

面積 5.39 平方千米

(2.08 平方英里)

最高海拔 61 米(200 英尺)

最低海拔 21 米(69 英尺)

人口(2019年1月1日)

• 市鎮 38,285人

斯坦(法語:Stains,法語:[stɛ̃])是法國塞納-聖但尼省的一個市鎮。 [1]

簡介

法國中北部城市,法蘭西島大區塞納-聖但尼省的一個市鎮,隸屬於聖但尼區,其市鎮面積為5.39平方千米,2019年1月1日時人口數量為38,285人,在法國城市中排名第199位。

斯坦位於塞納-聖但尼省北部,北側與瓦茲河谷省接壤。斯坦是大巴黎都會區的組成部分,距離巴黎市中心約8千米,自20世紀初起人口快速擴張,現為巴黎北郊的重要居民區。

地名來源

「斯坦」一名來源於拉丁語「Stagne」,意為「湖沼」,可能與這一地區歷史上的自然環境有關。

地理

斯坦位於法國北部,法蘭西島大區中北部和塞納-聖但尼省的北部偏西,距離省會博比尼大約8千米。與斯坦接壤的市鎮包括:薩塞勒聖但尼拉庫爾訥沃迪尼塞納河畔皮埃爾菲特加爾日萊戈內斯

參考來源

  1. 斯坦, 途牛,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