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操場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新浪網 的圖片

操場是供體育鍛煉用的場地,多用指學校進行體育活動和教學活動的專置場地。

基本解釋

供體育活動及軍事操練的場所。丁玲 《夢珂》一:「操場上的人都急速的移動,打網球[1]的幾個人也就隨着大眾向第八教室走去。」

相關資訊

桐城新安初中操場改擴建工程開工建設

5月12日,桐城市新安初中操場上傳來幾台大型挖掘機的轟鳴聲,這標誌着該校1000餘名師生及新渡鎮老百姓盼望已久的新安初中操場改擴建工程正式啟動。

新安初中使用的一直是煤渣跑道,整個操場的狀況早已跟不上學校教學的使用需求,雨天一地泥水、晴天黃沙漫舞,不僅對校園環境衛生造成影響,而且對學生運動安全也一直存在着隱患。為提高學校辦學水平,進一步改善辦學條件,為師生提供更優良的體育活動場所,在學校積極申請下操場改擴建工程納入到2023年省專項資金項目。

目前,新操場的規劃工作已順利完成,在舊操場的四周已經圍起禁止進入的警戒線和圍欄,挖掘機也已經進場施工。為了施工安全的考慮,學校專門召開了學校工程安全工作會議,加強了安全管理措施,並要求施工方按工期完工工程,儘量減少施工對學生學習的影響。

此項工程為期3個月,改造後的運動場將包含八道250米環形塑膠跑道[2]、跑道中央人造草坪足球場,重新修繕的看台將添加雨棚。相信在9月的新學期,新操場投入使用後,學校體育活動的開展更加安全、體育運動的發展更上台階,學校的育人環境將得到極大的改善,也為全校師生提供更為優質的學習環境和活動場所。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