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求真百科:隐私政策」修訂間的差異檢視原始碼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2 個標籤手機版編輯手機版網頁編輯)
行 1: 行 1:
 揭密真相相當重視用戶的個人 信息 以及隱私安全,我們相信您是基於對我們的信任才會透過網路向我們提供您的個人 信息 ,我們非常重視這種信任,也深知隱私對您的重要性。我們盡全力保護您的隱私。一般而言,當您在揭密真相做出貢獻時,您也可以選擇不提供真實姓名、居住地址或者是出生日期等資訊,除非您願意提供。
+
 揭密真相相當重視用戶的個人 資訊 以及隱私安全,我們相信您是基於對我們的信任才會透過網路向我們提供您的個人 資訊 ,我們非常重視這種信任,也深知隱私對您的重要性。我們盡全力保護您的隱私。一般而言,當您在揭密真相做出貢獻時,您也可以選擇不提供真實姓名、居住地址或者是出生日期等資訊,除非您願意提供。
 揭密真相不會販賣或是出租關於您的個人 信息 。實際上我們使用這些 信息 也只是想瞭解如何讓網站能夠變成讓您更加方便使用,或是經由這些知道哪些服務是成功的,可以讓您更加想要參與。簡而言之:我們希望讓網站更加適合您的使用。
+
 揭密真相不會販賣或是出租關於您的個人 資訊 。實際上我們使用這些 資訊 也只是想瞭解如何讓網站能夠變成讓您更加方便使用,或是經由這些知道哪些服務是成功的,可以讓您更加想要參與。簡而言之:我們希望讓網站更加適合您的使用。
 
 為了更好地為您提供服務,揭密真相將遵循“合理、相關、必要”原則收取您的資訊,不會收集法律法規禁止收集的資訊。揭密真相無法保證用戶包含但不限於個人資料、活動資料資訊不會被未經授權獲取,因其他一定要獲取他人資訊者仍可以透過電腦開發挖掘方式來獲取資訊。
 
 為了更好地為您提供服務,揭密真相將遵循“合理、相關、必要”原則收取您的資訊,不會收集法律法規禁止收集的資訊。揭密真相無法保證用戶包含但不限於個人資料、活動資料資訊不會被未經授權獲取,因其他一定要獲取他人資訊者仍可以透過電腦開發挖掘方式來獲取資訊。
 
 為了保護所有揭密真相的用戶跟揭密真相,如果您不同意這份政策,請您不要使用揭密真相所提供的服務。也就是說,如果您使用揭密真相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揭密真相的隱私權政策跟所有政策。
 
 為了保護所有揭密真相的用戶跟揭密真相,如果您不同意這份政策,請您不要使用揭密真相所提供的服務。也就是說,如果您使用揭密真相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揭密真相的隱私權政策跟所有政策。
 
 感謝您替自由知識共用提供貢獻並幫助揭密真相的成長。
 
 感謝您替自由知識共用提供貢獻並幫助揭密真相的成長。
  
==信 收集 使用==
+
==信 收集 使用==
=== 账号注册===
+
=== 帳號註冊===
 您可以不用 帐号 就可以 阅读 揭密真相公 资讯 。但如果您 注册 且又撰 写贡献时后 ,您的 贡献将连 同您的IP 址永久保存在 编辑历 史中。
+
 您可以不用 帳號 就可以 閱讀 揭密真相公 資訊 。但如果您 註冊 且又撰 寫貢獻時後 ,您的 貢獻將連 同您的IP 址永久保存在 編輯歷 史中。
 一般 来说 注册 个帐号 是很 简单 的,我 只要您提供我 个账号 跟一 就可以 始使用了。其他的 料如真 姓名、 电邮 信箱、生日等等,您可以自由 选择 提供或是不提供。如果您自 提供,您也可以 选择 更改您的 定,唯一不能更改的是您的 帐号
+
 一般 來說 註冊 個帳號 是很 簡單 的,我 只要您提供我 個帳號 跟一 就可以 始使用了。其他的 料如真 姓名、 電郵 信箱、生日等等,您可以自由 選擇 提供或是不提供。如果您自 提供,您也可以 選擇 更改您的 定,唯一不能更改的是您的 帳號
 如果您 将脸书帐号、谷歌帐号 、或是其它 第三方 务帐号连结 到揭密真相,我 会从这 帐号 或取一些 资讯 (例如您的朋友或是 联络 人)。我 们从这 些服 取到的的 资讯 ,取 决于 您同意 定跟 第三方 提供的 政策。
+
 如果您 將臉書帳號、google帳號 、或是其它 協力廠商 務帳號連結 到揭密真相,我 會從這 帳號 或取一些 資訊 (例如您的朋友或是 聯絡 人)。我 們從這 些服 取到的的 資訊 ,取 決於 您同意 定跟 協力廠商 提供的 政策。
=== 贡献===
+
=== 貢獻===
 一旦您在揭密真相上做出任何 贡献 ,包含增加、 少、修改的文字跟句子都 永久 记录 ,任何人可以公 看到跟使用您在揭密真相的 贡献 ,如果您用 账号 会显 示您的 帐号 ,如果您 有登 会显 示您的IP 址。
+
 一旦您在揭密真相上做出任何 貢獻 ,包含增加、 少、修改的文字跟句子都 永久 記錄 ,任何人可以公 看到跟使用您在揭密真相的 貢獻 ,如果您用 帳號 會顯 示您的 帳號 ,如果您 有登 會顯 示您的IP 址。
 我 可能 使用您的 贡献 无论 单独 使用 是合 他人 贡献来创 造跟您有 品服 或是 数据统计 品服
+
 我 可能 使用您的 貢獻 無論 單獨 使用 是合 他人 貢獻來創 造跟您有 品服 或是 資料統計 品服
 除非本政策有另外指出,否 应该 假定您在揭密真相 站上面 贡献 资讯 ,包括您的 资讯 是公 的, 且可以在各大搜 引擎上被搜 到。跟其他互 联网 大多 的事物一 ,任何您 贡献 西都可能被 路上其他人 复制 或是 寄。所以 您不要公 一些 令您 受的 资讯
+
 除非本政策有另外指出,否 應該 假定您在揭密真相 站上面 貢獻 資訊 ,包括您的 資訊 是公 的, 且可以在各大搜 引擎上被搜 到。跟其他互 聯網 大多 的事物一 ,任何您 貢獻 西都可能被 路上其他人 複製 或是 寄。所以 您不要公 一些 令您 受的 資訊
 另外,您提供的信 贡献 的一些特定 统计数据 ,是可以被任何人使用 分析, 以此推 出更多信 ,例如您的 家、政治派系以及性 等等。
+
 另外,您提供的信 貢獻 的一些特定 統計資料 ,是可以被任何人使用 分析, 以此推 出更多信 ,例如您的 家、政治派系以及性 等等。
  
===位置信 ===
+
===位置信 ===
 如果您同意我 可以使用GPS或是其他常用 于测 定位置的技 术来 向您展示更多相 关内 容。我 们会 过这 些技 取得的 料做保密,除非本政策有另外 定。
+
 如果您同意我 可以使用GPS或是其他常用 於測 定位置的技 術來 向您展示更多相 關內 容。我 們會 過這 些技 取得的 料做保密,除非本政策有另外 定。
  
== 设备传输 的信 ==
+
== 設備傳輸 的信 ==
  有些情 ,我 们会 接收到由您 设备发 出的位置 数据 或是使用 设备 的型 。譬如,假 您想要上 照片到我 们网 站,我 可能 收到 元数据 ,向是您拍照的 时间 跟地 这会 由您的 设备 动发 些信 习给 注意, 跟上述使用GPS收集的位置 状况 不同,您的 设备 包括您的照片或 视讯 元数据 是由 设备 动传给 的。如果您不想 让元数据传给 更改您的 设备 上的 置。
+
  有些情 ,我 們會 接收到由您 設備發 出的位置 資料 或是使用 設備 的型 。譬如,假 您想要上 照片到我 們網 站,我 可能 收到 中繼資料 ,向是您拍照的 時間 跟地 這會 由您的 設備 動發 些信 息給 注意, 跟上述使用GPS收集的位置 狀況 不同,您的 設備 包括您的照片或 視訊 中繼資料 是由 設備 動傳給 的。如果您不想 讓中繼資料傳給 更改您的 設備 上的 置。
  
=== IP地址信 ===
+
=== IP地址信 ===
  您正在 访问 揭密真相 站、 编辑条 目或是使用任何揭密真相 站的服 务时 ,我 们网 收到您 在正 上我 们网 站的 设备 的IP 址, 些信 可能 您的地理位置。
+
  您正在 訪問 揭密真相 站、 編輯條 目或是使用任何揭密真相 站的服 務時 ,我 們網 收到您 在正 上我 們網 站的 設備 的IP 址, 些信 可能 您的地理位置。
  
  
===使用揭密真相的 统计信息===
+
===使用揭密真相的 統計資訊===
 我 希望透 过让 你更知道如何使用揭密真相 站,而使揭密真相 得更好。包含你多久 访问 揭密真相 站,你喜 看什 么样 目,跟你 认为 是有用的 信息 ,你是如何 上揭密真相 站,以及如果我 用不同的方法解 ,你是否 意使用一 有用的功能。以此 站目
+
 我 希望透 過讓 你更知道如何使用揭密真相 站,而使揭密真相 得更好。包含你多久 訪問 揭密真相 站,你喜 看什 麼樣 目,跟你 認為 是有用的 資訊 ,你是如何 上揭密真相 站,以及如果我 用不同的方法解 ,你是否 意使用一 有用的功能。以此 站目
  
==信 使用==
+
==信 使用==
 
===合理使用===
 
===合理使用===
  您使用我 站,我 可能 在某 种场 合下合理使用您的 料。
+
  您使用我 站,我 可能 在某 種場 合下合理使用您的 料。
 
===因法律而使用===
 
===因法律而使用===
 如果有一份有效且依法 出的政府 机关 票命令、法庭命令、法律或是司法 机关 的行政命令等等,我 们将会 使用 /或披露您的 资讯
+
 如果有一份有效且依法 出的政府 機關 票命令、法庭命令、法律或是司法 機關 的行政命令等等,我 們將會 使用 /或披露您的 資訊
 我 们会尽 全力 取保 您的信 ,如果法律 有限制我 跟您 联系 ,且您留有 联络资讯 时后 ,我 们会尽 可能在披露您的信 前通知您。
+
 我 們會盡 全力 取保 您的信 ,如果法律 有限制我 跟您 聯繫 ,且您留有 聯絡資訊 時後 ,我 們會盡 可能在披露您的信 前通知您。
 本政策 限制您 其他 第三方 披露您的信 求存在任何法律 异议 或抗 。如果 这种请 求有涉及到您,建 您立即 求法律 顾问
+
 本政策 限制您 其他 協力廠商 披露您的信 求存在任何法律 異議 或抗 。如果 這種請 求有涉及到您,建 您立即 求法律 顧問
  
===基 政策 维护 而使用===
+
===基 政策 維護 而使用===
 如果根 政策,有必要 施或 查用 反行 ,我 需要分享您的 料,我 可能 需要 取分享 料用 来进 查,以保 自己免受法律的威 或行
+
 如果根 政策,有必要 施或 調 查用 反行 ,我 需要分享您的 料,我 可能 需要 取分享 料用 來進 調 查,以保 自己免受法律的威 或行
 揭密真相 站上是由用 共同撰 大部份政策,而某些具有管理 权限 的用 也是 由彼此推 荐选 出, 些有管理 权限 的用 可以存取其它用 贡献 以及 些非公 料, 些使用是 了防止那些 用的用 户进 意的破 扰乱 其它用 的行
+
 揭密真相 站上是由用 共同撰 大部份政策,而某些具有管理 許可權 的用 也是 由彼此推 薦選 出, 些有管理 許可權 的用 可以存取其它用 貢獻 以及 些非公 料, 些使用是 了防止那些 用的用 戶進 意的破 擾亂 其它用 的行
==基 于第三方 商而使用==
+
==基 於協力廠商 商而使用==
  了提供更好的服 ,像是某些特定的 统计数据 可能 会经 第三方 公司的使用,他 存取 些用 提供 些服 ,如果您不允 许这 第三方 公司使用 数据 ,您有 停止使用我 提供的服
+
  了提供更好的服 ,像是某些特定的 統計資料 可能 會經 協力廠商 公司的使用,他 存取 使 提供 些服 ,如果您不允 許這 協力廠商 公司使用 資料 ,您有 停止使用我 提供的服
  
===基 而使用===
+
===基 而使用===
  当为 了防止 对个 人的 损伤 以及人身 亡,基 合理的理由,我 可能 透漏您的信 以保 揭密真相的 组织 工、公 人物、用 等,我 也可能使用您的 人信 习进 检测 以防止 意侵入,例如像是 软体 、冒名使用、 欺、 家法律的非法行 网络 安全。
+
  當為 了防止 對個 人的 損傷 以及人身 亡,基 合理的理由,我 可能 透漏您的信 以保 揭密真相的 組織 工、公 人物、用 等,我 也可能使用您的 人信 息進 檢測 以防止 意侵入,例如像是 軟體 、冒名使用、 欺、 家法律的非法行 網路 安全。
  
==代 开发==
+
==代 開發==
 揭密真相 力提供最好的服 务给 您,所以不管是志 的或是 专职应 聘的 软体 工程 开发 新功能 时后 ,有可能 存取您的信 ,但 这仅 开发 测试时后 使用。
+
 揭密真相 力提供最好的服 務給 您,所以不管是志 的或是 專職應 聘的 軟體 工程 開發 新功能 時後 ,有可能 存取您的信 ,但 這僅 開發 測試時後 使用。
  管我 任付 诸于开发 上,我 法保 们会 遵守我 的政策,也不能保 们会时 看我 更新的政策。
+
  管我 任付 諸於開發 上,我 法保 們會 遵守我 的政策,也不能保 們會時 看我 更新的政策。
  
===更新 政策===
+
===更新 政策===
 我 很有可能 这各 政策,也 会将 所更新 发布 这个页 面。一旦 更刊登在揭密真相 站,若您 继续 使用揭密真相的服 务时 ,我 们会默认 您同意 的新政策。
+
 我 很有可能 這個 政策,也 會將 所更新 發佈 這個頁 面。一旦 更刊登在揭密真相 站,若您 繼續 使用揭密真相的服 務時 ,我 們會預設 您同意 的新政策。
  
  对隐 政策 明的解 、修改及更新 属于 揭密真相所有。
+
  對隱 政策 明的解 、修改及更新 屬於 揭密真相所有。
== 联络 ==
+
== 聯絡 ==
 如果您 对这 政策有任何意 见请发 请来 咨询 :info@factpedia.org 。我 希望您喜 揭密真相提供的服 务并 您的 贡献与参与 。再次感 阅读 政策。
+
 如果您 對這 政策有任何意 見請發 請來 諮詢 :info@factpedia.org 。我 希望您喜 揭密真相提供的服 務並 您的 貢獻與參與 。再次感 閱讀 政策。

於 2019年5月31日 (五) 10:50 的修訂

揭密真相相當重視用戶的個人資訊以及隱私安全,我們相信您是基於對我們的信任才會透過網路向我們提供您的個人資訊,我們非常重視這種信任,也深知隱私對您的重要性。我們盡全力保護您的隱私。一般而言,當您在揭密真相做出貢獻時,您也可以選擇不提供真實姓名、居住地址或者是出生日期等資訊,除非您願意提供。 揭密真相不會販賣或是出租關於您的個人資訊。實際上我們使用這些資訊也只是想瞭解如何讓網站能夠變成讓您更加方便使用,或是經由這些知道哪些服務是成功的,可以讓您更加想要參與。簡而言之:我們希望讓網站更加適合您的使用。 為了更好地為您提供服務,揭密真相將遵循「合理、相關、必要」原則收取您的資訊,不會收集法律法規禁止收集的資訊。揭密真相無法保證用戶包含但不限於個人資料、活動資料資訊不會被未經授權獲取,因其他一定要獲取他人資訊者仍可以透過電腦開發挖掘方式來獲取資訊。 為了保護所有揭密真相的用戶跟揭密真相,如果您不同意這份政策,請您不要使用揭密真相所提供的服務。也就是說,如果您使用揭密真相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揭密真相的隱私權政策跟所有政策。 感謝您替自由知識共用提供貢獻並幫助揭密真相的成長。

信息收集與使用

帳號註冊

您可以不用創建帳號就可以閱讀揭密真相公開的資訊。但如果您沒有註冊且又撰寫貢獻時後,您的貢獻將連同您的IP位址永久保存在編輯歷史中。 一般來說,註冊一個帳號是很簡單的,我們只要您提供我們一個帳號名稱跟一個密碼就可以開始使用了。其他的資料如真實姓名、電郵信箱、生日等等,您可以自由選擇提供或是不提供。如果您自願提供,您也可以選擇稍後更改您的隱私設定,唯一不能更改的是您的帳號。 如果您將臉書帳號、google帳號、或是其它協力廠商服務帳號連結到揭密真相,我們也會從這些帳號或取一些資訊(例如您的朋友或是聯絡人)。我們從這些服務取到的的資訊,取決於您同意設定跟協力廠商提供的隱私權政策。

貢獻

一旦您在揭密真相上做出任何貢獻,包含增加、減少、修改的文字跟句子都會成為永久記錄,任何人可以公開看到跟使用您在揭密真相的貢獻,如果您用帳號登錄,會顯示您的帳號名稱,如果您沒有登錄,會顯示您的IP位址。 我們可能會使用您的貢獻,無論是單獨使用還是合併他人貢獻來創造跟您有關的產品服務或是資料統計相關的產品服務。 除非本政策有另外指出,否則您應該假定您在揭密真相網站上面貢獻的資訊,包括您的個人資訊是公開可見的,並且可以在各大搜尋引擎上被搜尋到。跟其他互聯網大多數的事物一樣,任何您貢獻的東西都可能被網路上其他人複製或是轉寄。所以請您不要公開一些會令您難受的資訊。 另外,您提供的信息跟貢獻的一些特定統計資料,是可以被任何人使用於分析,並以此推斷出更多信息,例如您的國家、政治派系以及性別等等。

位置信息

如果您同意我們可以使用GPS或是其他常用於測定位置的技術來向您展示更多相關內容。我們會透過這些技術取得的資料做保密,除非本政策有另外規定。

設備傳輸的信息

當有些情況,我們會自動接收到由您設備發出的位置資料或是使用設備的型號。譬如,假設您想要上傳一張照片到我們網站,我們可能會收到中繼資料,向是您拍照的時間跟地點,這會由您的設備自動發出這些信息給我們。請注意,這跟上述使用GPS收集的位置狀況不同,您的設備包括您的照片或視訊的中繼資料是由設備自動傳給我們的。如果您不想讓中繼資料傳給我們,請更改您的設備上的設置。

IP地址信息

當您正在訪問揭密真相網站、編輯條目或是使用任何揭密真相網站的服務時,我們網站會自動收到您現在正連上我們網站的設備的IP位址,這些信息可能會用來判斷您的地理位置。


使用揭密真相的統計資訊

我們希望透過讓你更知道如何使用揭密真相網站,而使揭密真相網站變得更好。包含你多久訪問揭密真相網站,你喜歡看什麼樣的條目,跟你認為什麼是有用的資訊,你是如何連上揭密真相網站,以及如果我們用不同的方法解釋,你是否會更願意使用一個有用的功能。以此達成網站目標。

信息使用

合理使用

當您使用我們的網站,我們可能會在某種場合下合理使用您的資料。

因法律而使用

如果有一份有效且依法發出的政府機關的傳票命令、法庭命令、法律或是司法機關的行政命令等等,我們將會使用與/或披露您的個人資訊。 我們會盡全力爭取保護您的信息,如果法律沒有限制我們跟您聯繫的話,且您留有聯絡資訊的時後,我們會盡可能在披露您的信息前通知您。 本政策並不會限制您對其他協力廠商披露您的信息的請求存在任何法律異議或抗辯。如果這種請求有涉及到您,建議您立即尋求法律顧問意見。

基於政策維護而使用

如果根據我們政策,有必要實施或調查用戶的潛在違反行為的話,我們需要分享您的個人資料,我們可能還需要獲取分享資料用來進行調查,以保護自己免受法律的威脅或行動。 揭密真相網站上是由用戶共同撰寫大部份政策,而某些具有管理許可權的用戶也是經由彼此推薦選出,這些有管理許可權的用戶可以存取其它用戶的貢獻活動以及一些非公開的資料,這些使用是為了防止那些濫用的用戶進行惡意的破壞跟擾亂其它用戶的行為。

基於協力廠商服務商而使用

為了提供更好的服務,像是某些特定的統計資料可能會經由協力廠商公司的使用,他們必須存取這些使用者的資料來提供這些服務,如果您不允許這些協力廠商公司使用這些資料,您有權停止使用我們提供的服務。

基於防護而使用

當為了防止對個人的損傷以及人身傷亡,基於防護合理的理由,我們可能會透漏您的信息以保護揭密真相的組織、員工、公眾人物、用戶等,我們也可能使用您的個人信息進行檢測以防止惡意侵入,例如像是惡意軟體、冒名使用、詐欺、違犯國家法律的非法行為、網路安全。

代碼的開發

揭密真相盡力提供最好的服務給您,所以不管是志願的或是專職應聘的軟體工程師在開發新功能時後,有可能會存取您的信息,但這僅允許他們在開發跟測試時後使用。 儘管我們把責任付諸於開發人員上,我們也無法保證他們會遵守我們的政策,也不能保證他們會時常觀看我們更新的政策。

更新隱私權政策

我們很有可能會不時地變更這個政策,也會將所更新過的內容發佈在這個頁面。一旦這些變更刊登在揭密真相網站,若您繼續使用揭密真相的服務時,我們會預設您同意變更後的新政策。

對隱私權政策聲明的解釋、修改及更新權均屬於揭密真相所有。

聯絡我們

如果您對這分隱私權政策有任何意見請發信給我們。請來信諮詢:info@factpedia.org 。我們希望您喜歡揭密真相提供的服務並感謝您的貢獻與參與。再次感謝您閱讀我們的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