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按鍵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按鍵TC易學,易懂,易寫·並且配套有TC教程視頻和幫助文檔,不需要任何編程知識就可以做出功能強大的TC.[1]

[]

基本解釋

按鍵 àn jiàn (1) [Keystroke]

(2) 按下鍵盤上的鍵的動作或實例

(3) 用手按的鍵

(4) 電腦鍵盤上的裝置

(5) 數控機械設備上的控制裝置

(6) 遙控器上的裝置

TC簡單開發

TC功能介紹 TC內置上百個中英文命令,提供人性化的操作界面。 TC開腳本界先河,支持中英文編程. TC可以幫您操作電腦,只要您在電腦前用雙手可以完成的動作,TC都可以替您完成。 TC支持界面操作,操作更加簡單。 TC特色功能 操作簡單,豐富的幫助文檔和視頻教程,讓您可以迅速上手 功能強大,支持中文編程和英文編程,讓您可以很容易地開發 界面友好,提供多種功能說明模塊,讓您可以很隨意的編碼 兼容性好,兼容所有Windows操作系統,讓您可以很放心地使用 TC簡單開發是一款模擬鼠標鍵盤按鍵的開發工具,支持中英文編程,內含上百個中英文命令,支持多線程開發,支持界面操作.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