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拜金女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拜金女王

圖片來自blogspot

拜金女王》,是臺灣2011年的偶像劇,由壹電視與製作人陳玉珊聯合製作,此劇為壹電視的開台大戲。於2010年9月底開鏡,2011年4月3日殺青,並於6月17日華視首播。

劇組遠赴法國巴黎取景拍攝。

劇情簡介

美貌與身材姣好的模特兒林楚曼,總是善用她的女人心機,把男人玩弄於股掌間、個個為她掏心掏肺。在紙醉金迷的巴黎,楚曼邂逅了年輕帥氣的小提琴手蔡家豪,還將他誤以為是身價上千億的威廉諾曼,因此使出渾身解數來媚惑他,但當楚曼發現家豪其實只是個家中在賣菜的窮小子時,立即二話不說的離開他,與此同時,家豪卻已深陷愛河無法自拔[1]

演員陣容

主要演員

演員 角色 介紹 登場集數
吳建豪
蔡家豪
高壯的身材、帥氣的外表,加上高超的小提琴技術,對所有女人來說,他就像是天才一般-如果屏除他只是傳統菜市場賣菜人家長大的小孩,但一直以來,家豪從不以此自卑,直到他在巴黎邂逅了金錢至上的女模林楚曼…
(全劇)
熊黛林
林楚曼
因為家庭的因素,導致楚曼從小就知道社會的現實,也讓她有了「金錢就是一切」的觀念。為了成為和鑽石匹配的女人,她用盡全力維持美麗和身價,並且只和有錢人約會,直到在巴黎把窮小子蔡家豪誤認為富可敵國的威廉諾曼…
陳曉東
嚴凱銘
帥氣、多金又有品味,但生活中所做的每件事都有其目的性-為了事業。這樣一個心高氣傲、霸氣十足的男人,卻在林楚曼身上動了真情,他第一次打從真心的為一個女人付出,甚至肯為了她,在大太陽底下排隊。
第3~10,19,20克拉
江語晨
路伊嫻
家豪的青梅竹馬,從小就被家豪的小提琴深深吸引,也認定自己就是家豪音樂上的好夥伴以及生活上的另一半,她甚至可以拋棄自己的一切來成全家豪,為了家豪,她也從一個文靜內向的女生轉變為精明幹練的女強人。
第2,9~16,18~22克拉

其他演員

演員 角色 介紹 登場集數
張懷秋
柯麥隆
家豪的好友,兩人一起到巴黎讀書,家豪學的是音樂,柯麥隆學的則是電影,因為他立志成為詹姆斯柯麥隆那樣的大導演,為人海派樂觀、不修邊幅。對電影充滿狂熱,但怎麼拍大家都看不太懂他的藝術理念。
第2~4,12~16,22克拉
陳庭妮
莎夏
楚曼在模特兒公司的師妹,也是近年新竄起的名模,聲勢直逼楚曼。總是喜歡和楚曼比較,認為自己未來的成就一定能比楚曼更高。看似不知天高地厚的年輕人,其實只是因為內心還是個任性的小女孩。
第1~4,7~9,12,13,17,18克拉
那維勳
潘彼得
楚曼和莎夏的經紀人,因為工作環境女性居多,因此談吐舉止總是輕柔優雅,相當女性化。為人熱心,八面玲瓏,對時尚話題敏感,比女人懂得還多。一直以來都是楚曼的好姐妹兼她身邊的一盞明燈。
第1~4,6~14,16,18~22克拉
孟凡貴
王董
中國大陸商人,長相普通身形圓潤的土財主,操著一口流利的山東話,出手大方,狂買禮物討楚曼歡心,甚至追到巴黎和楚曼求婚。
第1~3,5,8克拉
林美秀
蔡家惠
家豪的姐姐,父母去世後,就一肩扛起這個家的重任,管理菜攤及照顧家豪,對家豪是完全無私的奉獻,對自己的一切則是不太在意;暗戀隔壁肌肉壯碩的海鮮攤販LEO,總是對他大汗淋漓性格的身軀充滿遐想。
第2~4,6~11,14~16,18~22克拉
屈中恆
Leo
朝南市場的海鮮攤販,心地惇厚善良,不同於內心的保守,擁有壯碩肌肉的他,老是愛穿著背心秀出自己健美的手臂及二頭肌;和家惠之間有著曖昧情愫。
第2~4,6~11,14,18,20,22克拉
何文輝
醬爆
朝南市場的豬肉攤販,也是和家豪從小一起長大的鄰居。為人莫名的有自信,講起話來總是滔滔不絕、口沫橫飛,但其實多數時候,大家都不在意他所說的話。第11克拉時因為在國外中了樂透,成為有錢人"醬總裁"。
第2~4,6~11,18,22克拉
陳亦飛
犀利哥
因為受到重大打擊,從此變的不說話也不打理自己,就像個街友一樣 在朝南市場內四處遊蕩,但好在有市場內的一眾好友以及他的寵物鼠—伊莉莎白六世不離不棄的陪伴他。'
第2-4,6,7克拉
楊麗音
大奶媽
朝南市場的內衣攤販,相當以自己的上圍自豪。有時講話會不經大腦或是在狀況外,但其實內心並沒有任何惡意。
第2~4,6~11,14,18,20,22克拉
顧寶明
耿德基
家豪與楚曼的關鍵人物,為了完成已去世的小菲的心願,資助家豪重新回到巴黎完成學業。
第1,9,10,15~22克拉
李曉涵
伊琳
Venus模特兒公司的模特兒,跟凱洛是好姊妹,標準的西瓜倚大爿,原本視楚曼為偶像,但在楚曼失勢後,則成為莎夏的追隨者。
第1~4,8,16克拉
花花
凱洛
Venus模特兒公司的模特兒,跟伊琳是好姊妹,牆頭草個性,在楚曼最風光的時候,將楚曼視為女神一般的尊敬,但在楚曼落魄後,則成為莎夏的追隨者。
第1~2,4,6,8,12,16克拉
馮勉恆
金絲邊
政府官員
第2,4~7克拉
李安卓
特助
嚴凱銘的特助
第3~10,19,20克拉
方志友
家豪1號女友
前幾任女友之一

特別演出

演員 角色 介紹 登場集數
吳亞鄀
林楚曼(年幼)
幼年楚曼
第1,4,6,8,17,18克拉
蔡康永
魔術師
來無影、去無蹤,總在別人對自己的信念產生動搖時出現。除了善變魔術外,更厲害的,是能準確的看穿他人的內心。
第1克拉
劉瑞琪
林麗君
楚曼的母親,因不想楚曼耽誤自己的未來,所以把小楚曼丟棄在孤兒院門口
第1,4,8,9,13,17~20克拉
雷多明
音樂教授
巴黎音樂學院的音樂教授,家豪的老師。
第1克拉
陳文彬
家豪爸
家豪的父親
第3~5克拉
瑤瑤
王董新歡
王董新歡
第3克拉
蘇品傑
蔡家豪(年幼)
幼年家豪
第3~5克拉
黃鐙輝
方志輝
到朝南市場找麻煩的混混
第2克拉
林埈永
混混
到朝南市場找麻煩的混混
第2克拉
陳幼芳
龐夫人
家豪教小提琴的學生家長。
第2~4,6,7克拉
魏蔓
郭曉倩
蘇富比拍賣官、嚴凱銘最新緋聞對象。
第3克拉
潘慧如
薛主播(瑪莉)
宴會客人,想嫁給有錢人,受楚曼好處而幫助楚曼追回家豪。
第5克拉
錢柏渝
Miranda
宴會客人,想嫁給有錢人,受楚曼好處而幫助楚曼追回家豪。
第5克拉
柯逸華
(Igor Kovic)
尤金大師(Eugene)
國際知名小提琴家、家豪從小到大的偶像。
第5,10克拉
蔡昀佑
佑佑
朝南市場長年關心的家扶中心小孩,令楚曼想起小時候的自己。
第6,
11,19克拉
派翠西亞·菲爾德
(Patricia Field)
派翠西亞·菲爾德(Patricia Field)
《欲望城市》、《穿著Prada的惡魔》等劇的造型總監,國際知名造型師。
第7克拉
薛凱賢(薛志正)
保哥
好色下流的電視製作人,在工作上羞辱及威脅楚曼。
第11,14克拉
江俊翰
(姜冠豪)
摩斯
耿德基的管家。
第15-18,20-22克拉
大炳
記者
第7,12~14,19克拉
小炳
記者
第7,11,12,14,16克拉
唐禹哲
李海
把妹大少,馬凡氏症的病人,喜歡伊嫻
第15,16,18~20克拉
是元介
家豪
酒保
第17克拉
張克帆
娛樂主持人
壹級娛樂主持人,訪問justin
第15克拉
陸一龍
老K
耿德基的國小老友
第16,20克拉
梁正群
Benson
空有俊帥外表,沒有實際拉琴能力,要脅家豪擔任他幕後代拉
第21克拉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