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招牌冰咖啡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招牌冰咖啡 原圖鍵結

西西里咖啡名字的由來一直是個美麗的誤會,其實西西里(Sicilia)是地中海最大的島嶼,坐落在義大利南方,在南歐溫暖燦爛的陽光下盛產一顆顆黃澄澄的檸檬,也因為如此才有人將檸檬汁與咖啡調配的飲品稱作西西里咖啡。

而我們選用招牌配方93分咖啡豆製作,佐以新鮮檸檬汁延伸出酸度與清爽,上層綿密氣泡帶來豐腴滑順的口感,最後用自製糖漬檸檬皮做裝飾,在喝的每一口都能聞得到檸檬皮散發的清新氣息。


相關訊息

中輕度烘培的咖啡豆,所以味道上沒有特別突出的苦味或酸味 是很好入口的,但依然喝得出香氣與層次 原圖鍵結
義式濃縮咖啡的微苦味將冰淇淋的甜中和 味道很剛好! 原圖鍵結

做為一個咖啡因"中毒"很深的咖啡星人,對於咖啡的愛真是三天三夜也講不完。就因為愛喝咖啡,備齊了咖啡的各種裝備,也研究透徹了各種咖啡的做法。每天沒有一杯冰咖啡,如何度過漫長一天!? [1]


冷萃咖啡概念類似於冷泡茶,萃取過程先將咖啡豆研磨、注入冷水,於低溫環境中浸泡至少約12小時,最後要喝之前再將咖啡豆粉過濾掉即可。[2]


一喝之後終於知道為什麼!!!整個上癮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


以洗衣咖啡店出名的「穿越九千公里交給你」,這家「感溫咖啡Touching」主要提供咖啡、輕食,以及每天限量的自製甜點,加上裝潢風格清新明亮,就是典型的打卡店無誤。當然,最大的特色就是店家提供的「洗衣機」,[4]


咖啡冰品飲料的食譜。[5]


讓濃厚的咖啡香氣!!!喚起你美好的一天。[6]


美味秘訣

 1.取一杯子,倒入大約150毫升的冰牛奶。另外用咖啡機萃取50毫升濃縮咖啡。
 2.取出冰箱裡的冰塊,冰塊最好大一點,放進冰牛奶里,倒入小杯濃縮咖啡
 3.淋入糖漿,甜度由自已喜好,一杯冰拿鐵完成,就是這麼簡單!
 4.沒有咖啡機的朋友只能試試速溶咖啡,記得用純咖啡粉,不是三合一的那種,另外就是泡得濃一點哦!
 
 

參考文獻

在家5分鐘就能做一杯冰拿鐵,還在排隊買咖啡?原圖鍵結


  1. 8款冰咖啡獨家配方揭秘. 每日頭條. 2017-10-02 (Chinese (Taiwan)). 
  2. 痞客幫  冷萃、冰滴、氮氣冰咖啡,你都搞懂了嗎?
  3. 痞客幫  【每日一物】咖啡上癮 - S&D
  4. 相機先食再說! 7家超人氣拍照打卡店點點名. udn 聯合新聞網. 2019-10-02 (Chinese (Taiwan)). 
  5. Cookpad  咖啡食譜、作法共484個
  6. 愛料理  咖啡冰沙

相關視頻


【簡單甜點】十秒鐘做好冰磚咖啡
招牌冰咖啡

招牌冰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