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拉菲克·積波亞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拉菲克·積波亞
Rafik Djebbour

圖片來自worldfootball

個人資料

全名     Rafik Zoheir Djebbour

出生日期    (1985-03-08) 1985年3月8日(39歲)

出生地點   法國格勒諾布爾

身高     1.88米(6英尺2英寸)

位置     前鋒前腰

拉菲克·蘇希亞·積波亞(阿拉伯語:رفيق زهير جبور‎,法語:Rafik Zoheir Djebbour,1985年3月8日)出生於法國格勒諾布爾阿爾及利亞足球員,他是前鋒球員,最近為Consolat和阿爾及利亞國家隊效力。

他以「恐怖分子」的綽號而聞名,因為他有能力對防禦系統進行恐嚇,並且還因為他慶祝機槍目標。司職前鋒,現效力希超球隊AEK雅典,亦是阿爾及利亞國家隊成員。

職業生涯

積波亞生於法國格勒諾布爾,1998年15歲時與歐塞爾(Auxerre)的青年學院簽約。在青年學院工作了5年之後,他於2003年被調任高級團隊。 他在19歲時首次職業生涯首次亮相。

他令人印象深刻的處子賽季吸引了R.A.A. Louviéroise,在他的第二個職業賽季中,他沒有達到他的期望。 即使他出場21次,他也只取得了6個進球。 Djebbour在本賽季結束時被俱樂部列出了轉會名單,Djebbour在一次採訪中提到他已被轉會列出,因為當他的兄弟昏迷5時俱樂部對俱樂部不支持他的方式他不滿意 幾個月來,他說他對工作人員感到非常失望,並感到幻滅,對俱樂部沒有任何依戀。2005年7月,傑布堡簽約希臘隊Ethnikos Asteras。

在希臘的第一個賽季中,他從9月到1月共21次出場打進11球。 這使他獲得了轉會至Atromitos的機會,在那裡他管理了六個進球,直到賽季結束。

歐塞爾

拉菲克·積波亞在1998年時齡15歲時加入歐塞爾青年軍。在青年軍打滾五年後,他在2003年躍升一隊。19歲首次出戰職業賽。 在他於歐塞爾的首個球季,他上陣17場射入5球。

拉路維爾

他在其首個球季的出色表現引來比甲拉路維爾的注目,在他的第二個職業球季,他似乎辜負了眾人對他的期望,上陣20場只取得3個入球。但是,2005年7月,積波亞卻獲得希臘球會阿斯特拉斯的邀請加盟。

阿斯特拉斯

積波亞在他於希臘的首個球季,他從9月到1月上陣共21場賽事,射入11球。他效力了半季便轉會至艾杜美圖斯,在賽季完結前他為新球會取得6球。

艾杜美圖斯

積波亞在其於艾杜美圖斯的首個入球嚴重受傷,這使他只獲得2次上陣機會,且沒有進帳。2006年1月,積波亞獲得希臘BIG3(包括AEK雅典奧林比亞高斯彭拿典奈高斯)的注目,但他最終加盟彭尼奧尼奧斯

彭尼奧尼奧斯

積波亞在冬季轉會至彭尼奧尼奧斯,積波亞在球季剩餘的14場取得4球。在翌季,他上陣27場取得15個入球。2008年夏天,AEK雅典對這名入球率不俗的前鋒非常感興趣,2008年7月1日AEK雅典正式簽下積波亞。

AEK雅典

2008年,積波亞以320萬歐羅轉會至AEK雅典。積波亞在球隊主場對泰利普利斯一戰在第93分鐘取得其在新東家的首個入球,AEK雅典憑藉這個入球,以2:1反勝對手,全取3分。[1] 積波亞被揭和其隊友史高高在訓練時打鬥[2],而在2009年9月30日,有報道指積波亞和AEK雅典教練巴積域鬧翻,前者更被禁止在球季剩餘的4個月參與球會訓練。[3] 由於未能在AEK雅典操練,積波亞轉到蘇格蘭班霸些路迪[4] 和前英超霸主布力般流浪跟操。

2009年,Djebbour以320萬歐元的價格轉會給AEK。在第93分鐘,傑布(Djebbour)在主場2-1擊敗阿斯特拉斯(Asteras Tripolis)的比賽中打進了自己的第一個進球,給他的俱樂部三分。 Djebbour與隊友Nacho Scocco在訓練場上發生了爭執。據報導,2009年9月30日,傑布(Djebbour)與AEK雅典的教練杜桑·巴傑維奇(Dusan Bajevic)發生衝突,並且在四個月的時間裡都被禁止訓練。在他離開AEK Athens的培訓期間,傑布堡一直在凱爾特人和布萊克本流浪者進行培訓。 2010年9月7日,吉布簽署了一份為期三年的合同,直到2013年為止。吉布的合同價值330萬歐元,買斷條款為700萬歐元。

在2010年簽訂續約合同後,他以出色的狀態開始了2010賽季,在三場比賽中攻入3個進球(凱爾基拉隊2-1輸球,潘塞拉科斯隊1-0獲勝,阿斯特拉斯·特里波利斯以2-2戰平)。常規賽以及在AEK歐羅巴聯賽3–1擊敗哈伊杜克·斯普利特的進球。

2011年1月2日,傑布堡再次發生衝突,這次與現任AEK雅典教練馬諾洛·希門尼斯(Manolo Jimenez)發生衝突。據報導,希門尼斯向傑布布爾強調,不允許他參加第二天的訓練,而應與雅典AEK主席會面。

馬諾洛·希門尼斯(Manolo Jimenez)發生事件之後,拉菲克(Rafik)要求立即由AEK進行免費轉移釋放。他還要求將剩餘工資加倍。倫斯和其他法國車隊宣布有興趣購買他。 Djebbour威脅AEK董事會,並準備在法庭上尋求解決方案。但是,雙方商定了300,000歐元,並於2011年1月14日釋放了Rafik。

國家隊

他在2006年8月首次亮相「沙漠之狐」阿爾及利亞,在一場非官方的友誼賽對伊斯迪斯時上陣。他的首場正式比賽是在翌日對加蓬,球隊以0:2見負。2008年6月6日對利比里亞取得首個國際賽入球。他是阿爾及利亞晉級世界盃決賽週的功臣,在2009年6月對埃及一仗攻入重要一球,助球隊以3:1擊敗對手。

參考資料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