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拉菲克·积波亚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拉菲克·积波亚
Rafik Djebbour

图片来自worldfootball

个人资料

全名     Rafik Zoheir Djebbour

出生日期    (1985-03-08) 1985年3月8日(39岁)

出生地点   法国格勒诺布尔

身高     1.88米(6英尺2英寸)

位置     前锋前腰

拉菲克·苏希亚·积波亚(阿拉伯语:رفيق زهير جبور‎,法语:Rafik Zoheir Djebbour,1985年3月8日)出生于法国格勒诺布尔阿尔及利亚足球员,他是前锋球员,最近为Consolat和阿尔及利亚国家队效力。

他以“恐怖分子”的绰号而闻名,因为他有能力对防御系统进行恐吓,并且还因为他庆祝机枪目标。司职前锋,现效力希超球队AEK雅典,亦是阿尔及利亚国家队成员。

职业生涯

积波亚生于法国格勒诺布尔,1998年15岁时与欧塞尔(Auxerre)的青年学院签约。在青年学院工作了5年之后,他于2003年被调任高级团队。 他在19岁时首次职业生涯首次亮相。

他令人印象深刻的处子赛季吸引了R.A.A. Louviéroise,在他的第二个职业赛季中,他没有达到他的期望。 即使他出场21次,他也只取得了6个进球。 Djebbour在本赛季结束时被俱乐部列出了转会名单,Djebbour在一次采访中提到他已被转会列出,因为当他的兄弟昏迷5时俱乐部对俱乐部不支持他的方式他不满意 几个月来,他说他对工作人员感到非常失望,并感到幻灭,对俱乐部没有任何依恋。2005年7月,杰布堡签约希腊队Ethnikos Asteras。

在希腊的第一个赛季中,他从9月到1月共21次出场打进11球。 这使他获得了转会至Atromitos的机会,在那里他管理了六个进球,直到赛季结束。

欧塞尔

拉菲克·积波亚在1998年时龄15岁时加入欧塞尔青年军。在青年军打滚五年后,他在2003年跃升一队。19岁首次出战职业赛。 在他于欧塞尔的首个球季,他上阵17场射入5球。

拉路维尔

他在其首个球季的出色表现引来比甲拉路维尔的注目,在他的第二个职业球季,他似乎辜负了众人对他的期望,上阵20场只取得3个入球。但是,2005年7月,积波亚却获得希腊球会阿斯特拉斯的邀请加盟。

阿斯特拉斯

积波亚在他于希腊的首个球季,他从9月到1月上阵共21场赛事,射入11球。他效力了半季便转会至艾杜美图斯,在赛季完结前他为新球会取得6球。

艾杜美图斯

积波亚在其于艾杜美图斯的首个入球严重受伤,这使他只获得2次上阵机会,且没有进帐。2006年1月,积波亚获得希腊BIG3(包括AEK雅典奥林比亚高斯彭拿典奈高斯)的注目,但他最终加盟彭尼奥尼奥斯

彭尼奥尼奥斯

积波亚在冬季转会至彭尼奥尼奥斯,积波亚在球季剩馀的14场取得4球。在翌季,他上阵27场取得15个入球。2008年夏天,AEK雅典对这名入球率不俗的前锋非常感兴趣,2008年7月1日AEK雅典正式签下积波亚。

AEK雅典

2008年,积波亚以320万欧罗转会至AEK雅典。积波亚在球队主场对泰利普利斯一战在第93分钟取得其在新东家的首个入球,AEK雅典凭借这个入球,以2:1反胜对手,全取3分。[1] 积波亚被揭和其队友史高高在训练时打斗[2],而在2009年9月30日,有报道指积波亚和AEK雅典教练巴积域闹翻,前者更被禁止在球季剩馀的4个月参与球会训练。[3] 由于未能在AEK雅典操练,积波亚转到苏格兰班霸些路迪[4] 和前英超霸主布力般流浪跟操。

2009年,Djebbour以320万欧元的价格转会给AEK。在第93分钟,杰布(Djebbour)在主场2-1击败阿斯特拉斯(Asteras Tripolis)的比赛中打进了自己的第一个进球,给他的俱乐部三分。 Djebbour与队友Nacho Scocco在训练场上发生了争执。据报导,2009年9月30日,杰布(Djebbour)与AEK雅典的教练杜桑·巴杰维奇(Dusan Bajevic)发生冲突,并且在四个月的时间里都被禁止训练。在他离开AEK Athens的培训期间,杰布堡一直在凯尔特人和布莱克本流浪者进行培训。 2010年9月7日,吉布签署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直到2013年为止。吉布的合同价值330万欧元,买断条款为700万欧元。

在2010年签订续约合同后,他以出色的状态开始了2010赛季,在三场比赛中攻入3个进球(凯尔基拉队2-1输球,潘塞拉科斯队1-0获胜,阿斯特拉斯·特里波利斯以2-2战平)。常规赛以及在AEK欧罗巴联赛3–1击败哈伊杜克·斯普利特的进球。

2011年1月2日,杰布堡再次发生冲突,这次与现任AEK雅典教练马诺洛·希门尼斯(Manolo Jimenez)发生冲突。据报导,希门尼斯向杰布布尔强调,不允许他参加第二天的训练,而应与雅典AEK主席会面。

马诺洛·希门尼斯(Manolo Jimenez)发生事件之后,拉菲克(Rafik)要求立即由AEK进行免费转移释放。他还要求将剩馀工资加倍。伦斯和其他法国车队宣布有兴趣购买他。 Djebbour威胁AEK董事会,并准备在法庭上寻求解决方案。但是,双方商定了300,000欧元,并于2011年1月14日释放了Rafik。

国家队

他在2006年8月首次亮相“沙漠之狐”阿尔及利亚,在一场非官方的友谊赛对伊斯迪斯时上阵。他的首场正式比赛是在翌日对加蓬,球队以0:2见负。2008年6月6日对利比里亚取得首个国际赛入球。他是阿尔及利亚晋级世界杯决赛周的功臣,在2009年6月对埃及一仗攻入重要一球,助球队以3:1击败对手。

参考资料

外部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