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拉斐爾房間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拉斐爾客房

圖片來自trip

四間拉斐爾客房(Stanze di Raffaello)是梵蒂岡宮內的一組客房,教宗住所的公共部分。它們以拉斐爾及其工作室創作的壁畫著稱。它們連同西斯廷禮拜堂米開朗基羅的天頂畫,構成標誌羅馬文藝復興的盛大的壁畫系列。[1]

介紹

這些房間最初目的是作為儒略二世的住所。他委託年輕的烏爾比諾藝術家拉斐爾在1508年或1509年完全重新裝修內部。儒略二世的意圖可能是要勝過其前任(也是對手)亞歷山大六世,因為這些房間位於亞歷山大六世居住的波奇亞寓所的正上方。它們位於三樓,俯瞰觀景中庭(Cortile del Belvedere)的南側。

遊客進入這些房間,從東向西,會經過君士坦丁大廳(Sala di Costantino)、伊利奧多羅廳(Stanza di Eliodoro)、簽字廳(Stanza della Segnatura)和博爾戈火災廳(Stanza dell'Incendio del Borgo)。

儒略於1513年去世,已完成兩個房間的壁畫,良十世繼續此工程。拉斐爾在1520年去世後,他的助手吉昂弗朗斯科·班尼、朱利奧·羅馬諾和若弗琳諾·迪·庫里(Raffaellino del Colle)完成康斯坦丁大廳的壁畫。

影片

Le Stanze di Raffaello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