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戶愚呂(兄)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21年5月6日 (四) 23:14 由 Bubble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added Category:漫畫 using HotCat
前往: 導覽搜尋
戶愚呂(兄)

日本動畫 《幽游白書》中的角色,戶愚呂弟的哥哥,50年前暗黑武術會結束後與弟弟一起轉生成為妖怪,不戰鬥時通常趴在弟弟的肩上。

人物設定

  • 性別:男
  • 戶愚呂兄
  • 性格:陰沉、魯莽、不守信用
  • 能力:身體可隨意變形,可以變為長劍,長槍等武器。(根據弟弟所說這是「武態」,威力視使用者而定)
  • 可以隨意移動大腦心臟等器官的位置並可以無限再生。
  • 常使用的攻擊方式是伸長手指刺穿敵人。
  • 與桑原一戰時使用過擬態的假人迷惑對手。

角色經歷

在暗黑武術大會與桑原一戰中被擊敗,慢慢再生的戶愚呂兄在戶愚呂弟與幽助戰鬥前又一次出現並諷刺已死的幻海,隨後被憤怒的戶愚呂弟打碎。(沒有死喔- -在海里慢慢再生呢...)於魔界洞穴篇再次出現,被「美食家」吞食後慢慢侵蝕並逐漸取代了「美食家」,最後於84話被藏馬使計困於「邪念樹」。(至今還在與藏馬的幻影戰鬥着...)

角色背景

50年前弟弟被潰煉邀請參加暗黑武術大會,潰煉為了展示自己的實力而殺了弟弟的所有弟子,他為了和弟弟一起報仇去參加了暗黑武術大會,當然一起去的還有兄弟倆同時愛着的幻海,在武道會勝出後各自都能許一個願望,弟弟覺得沒能保護自己的子弟而心理不扭曲提出要轉生為妖怪,作為哥哥的他當時為了和弟弟同甘共苦也轉生為妖怪(這裡作為弟弟的戀人幻海卻沒有一同轉生妖怪還極力反對),變成妖怪後從之前小有名氣的武道家直接變成最底層的小妖怪(很有名的武道家可以從他弟弟的眾多弟子中看出,底層小妖怪可以從飛影的轉生可以看出),帶着對同伴的埋怨和對弟弟的責愛踏上了妖怪的生涯,之前在武道會被戶愚呂兄弟打壓過的妖怪這時候都比他們高級,他們為了生存到處躲藏,在能力上為了為了能夠保護弟弟變得更強更是變成了弟弟的武器和肉盾(如果說他本性很惡劣的話,根本沒必要發展這種自虐式的發展模式,落跑也好,躲避在弟弟身後也好,都比變成武器真正和敵人面對面。讓弟弟狂掄狠砸,任敵人刀砍斧剁),所幸他們慢慢努力從最底層練成了B級妖怪,之後還遇到了左京,一邊保護左京一邊找外來嘉賓舉辦者武道會,後來通過托他們辦事的垂金遇見了幽助,弟弟騙他說是為了殺幻海和他的徒弟而去找他們參加武道會(之前對幻海以及其他同伴的埋怨已經慢慢變成怨恨,其實弟弟只是為了找個個旗鼓相當的對手了結自己),之後武道會上他為了羞辱幽助等人搬出了弟弟和幻海的故事,惱羞成怒的弟弟打飛了一臉懵逼的他,在海里慢慢再生還想着要報復幽助,於是和仙水聯手但沒想被卷原吞噬後反噬了宿主,最後再次和幽助等人交手後被藏馬看穿困在邪念樹的永久幻像中。[1]

視頻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