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我的特工男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21年10月16日 (六) 06:03 由 微笑微笑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我的特工男友》製片地區: 韓國,拍攝地點: 韓國,導演: 李仁洙,主演: 金圭莉、瑞奇·李耐利,片長: 94 分鐘,上映時間: 2008年9月4日。

韓國偶像劇在中國傳播的這些年裡,形成的韓流對中國產生了許多方面的影響[1],韓劇作為展現韓國文化的窗口,不僅讓中國觀眾了解了韓國文化、風土民情,並且唯美的畫風、時尚的元素,也在悄悄地影響着觀眾的審美品位[2]

劇情梗概

出生在農村的美美在首爾的大學畢業後來到美國留學,在韓國大使館擔任韓語老師。與之相戀的Albert是混血兒,本來前途一片光明,可惜其個性吊兒郎當,幾乎每三天就更換一次工作,成天遊手好閒只顧玩樂。深愛着他的美美曾經面對過Albert的求婚,好景不長,Albert突然向她表示希望分手的心情,並消失了蹤影。美美傷心得茶飯不思,不知經過了多少天的乾等,Albert依舊是一個電話也沒打來。

終於找到Albert的美美等到的卻是他撒了無數個謊的事實。雖然難過至極但也無可奈何,護照即將到期的美美決定整理自己的心情回到了韓國的故鄉——一個叫章魚城的地方。

原本以為隱瞞了自己身份,Albert再也不會找到自己的美美卻驚訝地發現Albert也來到了章魚城,後者向她道歉希望與其重修舊好,這次遭到了美美爸爸強烈的反對。城裡的人們從開始的冷漠也漸漸變成支持兩人在一起的態度。不過,在這時候發生了一件重大的事情……Albert能守護美美嗎?

電影產業鏈

是指在市場經濟時代和產業格局下,以電影產品為核心,以其形成到最終消費所指涉的具有上下游關係的各個功能主體的集合。 傳統意義上的電影產業鏈是指包括電影創作(製片)、収行、放映(簡稱「制-収-放「)的一體化流程

而廣義的電影產業鏈即「大電影產業鏈」,則在原有產業鏈前後端迚行延伸,前端加入電影投融資,後端加入電影衍生產品(如音像製品、廣告、遊戲)和拓展其他放映渠道(如在有線電視、MP4、網絡等媒介播放)。廣義的電影產業鏈突破了影院的空間,使電影經濟超越了傳統的票房經濟並在明星經濟、廣告業、唱片業、遊戲業等相關行業里輻射出持續的經濟能量。

視頻

我的特工男友 相關視頻

金圭莉釜山電影節上艷壓群芳,着裝驚艷,真是美極了
推薦五部有趣又搞笑的高分韓劇,讓你笑到根本停不下來!寒假不無聊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