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我的極品是前任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我的極品是前任》是搜狐視頻自製節目。該劇由搜狐視頻當家花旦於莎莎擔當主演、國內眾多一線明星傾力加盟。《我的極品是前任》第二季已更名為《極品女士》,將於11月27日搜狐視頻上線。

在汲取搜狐視頻自製明星劇《屌絲男士》[1]成功創作經驗的基礎上,再次將輕鬆搞笑的喜劇風格發揮到極致。本劇第一季一共六集,每集時長十五分鐘,以周播的形式播出。《我的極品是前任》主要以都市男女的情感糾葛為內容,以片段式呈現。

劇情簡介

《我的極品是前任》是一部以都市男女情感糾葛為基礎的片段式短片,風格輕鬆搞笑。每集時長大約15分鐘左右,第一季共六集,每周四推出一集。第一季客串明星:鄧超陳柏霖、佟大為、王學兵、華少、伊一、黃英、黃藝馨等。女主角於莎莎將在每一集中面對眾多極品前任,這一次,她跟佟大為來了一次「極品相遇」。在劇中,於莎莎和佟大為「相約」萬達影城,同看《中國合伙人》兼相親。鄧超飾演的海歸「高富帥」面對花痴於莎莎,全程英文作答無壓力,結果,後來卻發現兩人的相親是一場誤會,卻激起了於莎莎內心的「鬥志」。

第1集

健身教練在指導女孩打沙袋,他讓女孩用力打沙袋,把沙袋想成他的男人,然後在旁邊說想想他晚上不回家,有在外面鬼混,還在外面包養小三,還買包給別的女人,女孩聽後非常傷心,抱着教練說他怎麼什麼都知道[2]

餐廳女孩指責男朋友忘了他們所有的紀念日,男孩說自己沒有忘記,女孩讓他說一下他們的紀念日,只要男孩說出來就原諒他,男孩深吸一口氣,說一月二十五號表白紀念日,一月二十六號親親紀念日,三月一號逛街紀念日,三月六號逛商場紀念日,四月一日見家長紀念日,四月六號那個什麼紀念日,四月八號吵架紀念日,四月九號複合紀念日,六月是好住院紀念日,六月十五號出院紀念日,桑拿月三十一號旅遊紀念日,十二月三十日相識紀念日。女孩聽後說五月沒有紀念日,然後把五月份所有紀念日說了出來。

戶外,女孩凍得一直打噴嚏,男孩說把衣服脫下來給女孩,女孩說不用,男孩還是把衣服脫下來給了女孩,女孩拿着衣服直接捂着鼻子打開噴嚏,然後把衣服還給男孩,說今天跟他約會很開心,然後離開。

臥室內,女孩拿着一件迷你衣服指責躺在床上的男孩詢問衣服是給誰買的,說噁心不噁心,詢問是從那裡弄的,說自己出差2天他要幹嘛,這是從衣櫃跑出來一個男人推開女孩說你要幹嘛,打我老公。

辦公室內,女孩獨自一人,這時一個人出現,女孩驚慌中擊中男孩下身,這時,辦公室的燈都亮了,公司員工都出來,齊呼讓女孩嫁給男孩。男孩躺在地上拿着戒指讓女孩嫁給他。

健身房中,教練還在教女孩打拳擊,讓女孩用力擊打沙袋,教練在旁邊不停的說打這個負心漢,打死這個傻逼。教練看不過去了,讓女孩讓開說自己教他,女孩這時直接一拳打倒教練,抱着沙袋說不準打我的男人。

視頻

我的極品是前任 相關視頻

極品女士:於莎莎爆笑去醫院看病
我的前任是極品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