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我的女孩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我的女孩

我的女孩:又名《兄妹契約》(英文:My Girl,韓文:마이걸)為韓國SBS電視台於2005至2006年製作及播映的水木連續劇,共16集。該劇亦於台灣及香港播映,在內地多次播映。該劇講述四個男女的青春愛情喜劇,由李多海、李棟旭、李准基、朴詩妍領銜主演,他們的相遇引發了一系列搞笑傷感的故事,一場愛情鬧劇也由此展開。

簡介

本劇是講述四個男女的青春愛情喜劇。美麗女生周幼琳(李多海飾)是旅遊公司的導遊,她熱情大方、「詭計多端」;薛功燦(李東旭飾)是一個富家子弟,英俊瀟灑,典型的鑽石王老五;金世萱(朴詩妍飾)是韓國著名的美女網球手,也是功燦的前女友,兩年前和男友不辭而別出國參賽後,戰績斐然,如今即將回國;徐正雨(李准基飾)是一個遊戲人間的花花公子,生性不羈。本來素不相識的幼琳、正雨和功燦分別相遇了,發生了一系列搞笑傷感的故事,一場愛情鬧劇也由此展開。

劇集評價

李多海在劇中把這個有點喜劇色彩的傻女孩演得特別可愛,讓人們忘記了她性格中的缺陷,而是找到了她的閃光點,她的喜劇性演技也得到了好評。 [7] 而男一號和男二號的飾演者李棟旭和李准基表現同樣精彩,對角色性格揣摩非常到位。李東旭扮演的薛功燦雖然是一位富家子弟,但是他卻以相當出色的演技,和對人物的深入體會,把薛功燦性格中真誠、善良、和對愛情的執着追求的一面展現出來,使得劇集既有了偶像劇的浪漫唯美,也有了愛情喜劇的感人至深。而李俊基扮演的徐正雨也是一位富家公子,對打理生意毫無興趣,反而樂意做穿梭於"花叢"的談情高手,及時行樂是他的人生信條。雖然風流成性,但不失溫柔善良的本性。兩人的對手戲和合作可謂天衣無縫

幕後花絮

1、本劇由《豪傑春香》的編劇洪氏姐妹執筆,並邀得在豪劇飾演男女主角(李夢龍和成春香)的在熙及韓彩英,在本劇飾演男主角的真表妹及其丈夫,於最後一幕作客串演出。2、這兩個角色的設定與在《豪》劇的相近(真表妹的丈夫的名字也是「李夢龍」,並與在《豪》劇後期的李夢龍一樣,在首爾當檢察官;兩人同樣在南原認識;二人也同樣很習慣的說出「全都去死吧!」、「真可笑啊!」等口頭禪等等)。3、在本劇飾演男主角的姨母及後來成為其丈夫的張氏的演員,曾在豪劇飾演李夢龍的父母。這也可能是男主角的姨母,在聽過夢龍和春香在前面提及過的那些口頭禪後,說了句「這些話從前好像在哪兒聽過」的原因之一了。 4、本劇在香港無線電視播放的版本,早期的翻譯被嚴重批評,例如:把首爾的名勝63大廈翻譯成「玉射樓」,並把仁川錯譯為銀川等。其實63大廈翻譯成「玉射樓」的問題,早已出現在有線電視所播出的版本。而且在有線電視的版本,周幼琳更稱呼「媽媽」的父親為「爺爺」而不是「公公」,而無線電視的版本則更正了這個問題。5、在無線電視所播映的版本中,多次以不同的形式出現PANTECH(泛泰)(一韓國手機品牌)的標誌及廣告(如在畫面中出現有該品牌的標誌的紙袋與大型戶外廣告牌、餐館某個角落的電視中出現該品牌的電視廣告等)。然而,在韓國原版中,並沒有出現過這些標誌和廣告。而在有線電視所播出的版本中,這些標誌以及廣告,是加上了馬賽克效果。[1]

視頻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