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我的功夫女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21年3月2日 (二) 15:12 由 水中莲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前往: 導覽搜尋

《我的功夫女友》是由何培執導,馬蘇、王陽、於曉光、李誠潔等主演的電視劇。

講述女主姚開心在滑雪場被男主蒲少傑所救,開心毅然前往南濱市找救命恩人,兩人在經歷了諸多風浪之後最終明白了心中所愛的故事。

該劇融合了韓國電視劇《明朗少女成功記》和網絡小說《愛,直至成傷》[1],於2006年8月16日首播。

劇情簡介

王洋扮演的男主角蒲少傑是一個超級敗家的闊少爺,為了逃避老爸的管束,隻身跑到日本的北海道滑雪度假。一次雪崩意外,少傑將女孩開心救出險境,開心對他產生了愛慕之意。少傑救人後只遺留下一隻滑雪手套,當開心得知少傑已經回到中國,她只帶着那隻滑雪手套追到中國。經過一系列的曲折坎坷,兩人再次重逢,從救命恩人變成冤家對頭,歷盡千辛萬苦,兩位有情人終於走到了一起[2]

創作背景

《我的功夫女友》由《少年包青天》、《少年天子》原班人馬打造。它由韓國著名偶像劇《明朗少女成功記》和中國知名網絡小說《愛,直至成傷》改編而成,集合了浪漫、搞笑、功夫、勵志等多種元素,將周星馳影片的「無厘頭」風格和《我的野蠻女友》的「野蠻」特色融為一體。

劇集評價

該劇輕鬆搞笑的情節加上年輕靚麗的演員以及以風光秀美的海濱城市為背景加上輕快活潑的背景音樂,很快就得到眾多網友的喜愛,成為2005暑期最受期待的電視劇之一,更有很多網友看過片花後在網站留言,表示十分期待這部別具一格的電視劇能夠為當今略顯沉悶的電視劇市場帶來一股新鮮的氣息。(新浪影音娛樂評)

該劇集合了浪漫、搞笑、功夫、勵志等多種元素,將周星馳影片的「無厘頭」風格和《我的野蠻女友》的「野蠻」特色融為一體,情節輕鬆活潑,對白詼諧幽默,被譽為中國「首部現代功夫喜劇」。(騰訊網評)

該劇主要演員都是剛剛走出校園的年輕人,雖然沒有起用明星大腕,但年輕人自身散發出的青春活力使這部「功夫喜劇」更富動感和青春感。(新華網評 )

視頻

我的功夫女友 相關視頻

我的功夫女友 第1集
我的功夫女友 第2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