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我是個好老公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22年6月23日 (四) 11:25 由 Cova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阿木
圖片來自QQ網

我是個好老公

歌曲歌詞

[1]

我是個好老公 - 阿木 (Amua)

嫁給我 嫁給我

真的愛你一個

很多人都說我是最帥的

濃眉大眼長的像發哥

我黝黑的皮膚肌肉多

施瓦星格也得誇獎我

手拿着鑽戒玫瑰花一朵

姐姐妹妹大家聽我說

我對人誠懇對事也執着

話雖然不多卻懂得幽默

誰願意嫁給我

我是個好老公

溫柔又體貼賺錢又多

希望你嫁給我

我會對你負責

一輩子去疼愛你一個

手拿着鑽戒玫瑰花一朵

姐姐妹妹大家聽我說

我對人誠懇對事也執着

話雖然不多卻懂得幽默

誰願意嫁給我

我是個好老公

溫柔又體貼賺錢又多

希望你嫁給我

我會對你負責

一輩子去疼愛你一個

誰願意嫁給我

我是個好老公

溫柔又體貼賺錢又多

希望你嫁給我

我會對你負責

一輩子去疼愛你一個

誰願意嫁給我

我是個好老公

溫柔又體貼賺錢又多

希望你嫁給我

我會對你負責

一輩子去疼愛你一個

歌手簡介

[2]



單飛後的阿木

  告別彝人製造,阿木一個人在途上。這註定是一條會撿到新奇、未知和夢想的路,但同時路上也充滿了艱險,失去了過去的榮光和同伴的溫暖。一個人的阿木選擇的這條單飛之路不啻為一種冒險。

  阿木的單飛實際上意味着他音樂事業的全面轉型;從此以後,阿木不再是一個單純的少數民族流行歌手,他將更多地代表他自己;而他的音樂之路將響徹了時尚、流行、搖滾、柔情的多元聲音和熱鬧喧囂,這決定了他幾乎與過去判若兩人。

  每個人都有權利歌唱自己。不得不承認,如今的阿木早已迥異於98年初來北京時的生活;他已在這個城市生活了近六年,曾經一無所有的他在這座城市獲得了愛情和尊重,他熟悉了這座城市的心跳,感同身受了生活在這裡的同齡人都會有的迷惘和躁動,憂傷和夢想。足夠長的六年時間,阿木習慣了上網,喜歡上了飛車、攝影、攀岩、旅遊,而他居室里的CD架已經占滿了一面牆壁。這就是阿木現在的生活,這樣的生活決定了他的思想並最終影響了他對音樂的態度;如果他是這樣一個人,那麼他有權在他的音樂里為真實的自己歌唱。故鄉很美,叢林很遼闊,但那於阿木已經是夢中的景致和記憶的深處,他應給予自己的現在表達的機會。

  阿木得以轉型的另一個充分理由是他足以笑傲群雄的歌聲。阿木的歌聲,首先是高。阿木的歌聲之高可以挑戰所有Hi-Fi音響的針尖,可以讓瑞士人的手工表短暫停擺,在那高音上面空氣稀薄,終年積雪,連鳥都飛不上去;專業指數顯示那是從低音f到hf的寬廣音域,在這一道音域裡可以進行馬拉松比賽,也可以開着跑車去兜風。

  但是,阿木的歌聲不僅僅就是個高。在這高音的背後,聽眾仿佛可以看見幾朵白雲正飄過黃昏的山谷,看見一陣細雨落在了人家的屋檐下;再靠近一些聆聽,還可以聽見一個天性純良的大男孩厚道的好心腸,他的堅強、理想以及他的愛。這高音已將剛出道時穿越叢林的野勁兒慢慢褪去,而畫上了更豐富的色彩和表情。毫無疑問,這決定了阿木的歌聲到達你心靈的距離已經越來越短。

  有這樣的好聲音支撐,阿木的未來轉型之路充滿可能。

  阿木的未來

  放棄了過去的榮光,阿木的第二次創業由零開始。雖然前路上充滿各種變數和未知的險阻,但阿木抱定堅持就有希望的信念,他準備好了面對一場曠日持久的一個人的戰爭。

  阿木的這條單飛之路上生長着完全異於以往的風景,任何改變都是充滿驚喜,同時又是痛苦難免的一種辛苦。以這番辛苦為代價,阿木的目標是有一天能作為內地最好的流行搖滾歌手站在高山上觸摸藍天。

  請記住這個男聲,但願他永遠不知疲倦地吶喊高唱,代男人說話,讓女人流淚,使這沉寂的軟弱的歌壇充滿喧譁與騷動。

  請記住一個人的阿木,他正走在一條重新找尋夢想的路上。他要成為一個真正的歌手。我們還不能辨別他的方向,但是他的歌聲傳來,我們可以知道他就在那裡。

  有歌的地方,就有一個人的希望。阿木的首張"一個人的專輯"值得我們翹首期待。

阿木的歌

01.有一種愛叫做放手02.不要用我的愛來傷害我03.懸崖上的愛04.愛在現實面前05.我是個好老公06.替身07.愛你08.愛江山更愛美人09.I Love You10.愛過的你還在我心裡

11.太縱容12.不該愛的人13.情義無價14.香水有毒15.曾經最美16.昨夜星辰17.隱形的翅膀18.某個女人的美19.最浪漫的事20.是愛還是折磨21.新鴛鴦蝴蝶夢

22.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23.安妮24.丟了25.兄弟26.鐵窗27.新彝族舞曲28.中暑的思念29.一剪梅30.如果沒有你

31.上海灘32.想到疼33.我們在一起34.淚點35.[[爸爸媽媽36.夢想的方向37.一直很安靜38.能愛多久愛多久39.愛過的你還在我心裡獨唱版40.紫藤花41.江山42.媽媽故鄉

43.愛情復興44.戲夢45.等不到的愛情46.誰也不是誰的誰47.走過199548.不要說我們是朋友49.向前走50.我願51.鏡子52.說過愛我53.同頂一片天54.對手戲55.撕開烈焰

56.淚點伴奏57.58.鵲鵓59.鏡子伴奏60.手伴奏

參考文獻

  1. [1] |我是個好老公 來自於QQ音樂
  2. [2] |阿木 來自於搜狗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