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我把忠誠獻給你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我把忠誠獻給你》又名:《忠誠戰士》,集數:46集/每集長度45分鐘,類型:年代,演員:耿樂;蔣林靜;楊洪武;張曉晨;吳恙;李帥,導演:馮哲;楊小波,編劇:耿崢,製片人:趙銳勇。

中國電影票房保持快速增長態勢,2009-2017年的複合增長率為27.2%[1],2018年,中國電影票房收穫609.8億元[2],占全球票房21.9%,並且預測2023年將達到155.0億美元,在全球範圍內的電影行業處於領先地位。

角色介紹

關大河演員:耿樂

冀魯豫某軍分區的一名連長,智勇雙全,在一次喬裝執行偵察任務的戰鬥中,為保護戰友殺入重圍身負重傷,醒來後誤被敵軍陰差陽錯認作偽軍中隊長。他像一個孤膽英雄,救戰友,殺敵寇,策劃戰俘營暴動,解救了許多我軍的戰士,使敵人聞風喪膽。

李芳演員:蔣林靜

文工團員,外形漂亮,在一次執行秘密任務的過程中受到日本人的圍剿,被關大河所救,喜歡關大河,一直堅信關大河沒有叛變。

格木演員:張曉晨

冷血日本軍官,殺人如麻,心狠手辣,卻拋不開兒女情長,不擇手段,只為得到自己所愛。

關滄海演員:過齊鳴

關大河的老父親鄉村小學校長,很有正義感,誤會關大河叛變,不惜對親生兒子痛下殺手。

張五常演員:李帥

獨立團政委,嫉惡如仇,嚴格苛刻,對關大河即挑剔又欣賞。

視頻

我把忠誠獻給你 相關視頻

我把忠誠獻給你 第1集
我把忠誠獻給你 第2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