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我得救了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22年5月17日 (二) 22:54 由 微笑微笑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全景網 的圖片

我得救了》是一首基督教讚美詩

基督教傳入中國時,讚美詩也隨之傳入。上世紀80年代,為滿足走上聯合禮拜的中國基督教會[1]需要,中國基督教兩會組織力量編輯了中國教會的《讚美詩(新編)》。這個詩歌本共收讚美詩400首,其中292首為基督教會廣為流傳的聖詩,102首是中國基督徒[2]寫詞、譜曲,或採用中國風格曲調的讚美詩。在全面推進基督教中國化的今天,聖詩中國化也是不可忽略的一項工作。

詩詞

[第 1 節] 有一條喜樂的河 從以馬內利的血管中傾瀉而出 這個罪人被 淹沒在洪水之下 得救了

[第 2 節] 從那時起我在寬恕中行走 我所有的罪孽都被抹去 過去的鎖鏈 終於被打破 我得救了 哦,我得救了!

[合唱] 我因耶穌的憐憫而被毀滅 我因主的恩慈而被毀滅 我已恢復並得到糾正 他掌握了我的生命 我得到了耶穌 我怎麼能想要更多?

[第 3 節] 除了良善,我什麼也沒有得到 我已經測試並品嘗了你的恩典 我是如此迷失,直到我跌倒在十字架上 得救了 哦,我得救了!

[合唱] 我因耶穌的憐憫而被毀滅 我因主的恩慈而被毀滅 我已恢復並得到糾正 他掌握了我的生命 我得到了耶穌 我怎麼能想要更多?!

[Bridge] 上帝的愛 赦免 了我上帝的愛 不會讓我保持不變 上帝的愛將我 拉得更高 他的意志更堅強 這就是我得救的原因!

[合唱] 我因耶穌的憐憫而被毀滅 我因主的恩慈而被毀滅 我已恢復並得到糾正 他掌握了我的生命 我得到了耶穌 我怎麼能想要更多?! 我被耶穌的憐憫毀滅了 我被主的良善毀滅了 我得到了恢復並 得到了糾正 他抓住了我的生命 我得到了耶穌 我怎麼能想要更多?

[Outro] 我得到了耶穌 我怎麼能想要更多? 我有耶穌 ,我怎麼能想要更多?!..

參考文獻